中華電信3G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很多大大都遇到這個問題
剛剛上網搜了一下解決方法
這邊借花獻佛分享一下:

如果想要回復中華電信16.0的設定檔
首先請先下載16.0設定檔的檔案

http://ppt.cc/lA4m


接著照下面這篇文的方法將設定檔傳送到iPhone裡面

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1668270


這樣就不用大費周章的重置手機了
但實際上能不能改善3G斷訊的問題依然是個謎
還要麻煩大家測試之後推文跟大家分享一下訊號有沒有好一點


※ 引述《THOMASL417 (THOMAS)》之銘言:
: 最近常常中華電信斷要重搜尋
: 800好多次這次才講說是
: 電信檔更新到16.1的關係
: iPhone5 iOS7.1.1
: 叫我說要備份 然後手機重置
: 如果又遇到電信檔要更新 就不要理他
: 覺得有點扯 還要花時間重置
: 有人也遇到類似狀況嘛

--
ψleo1990910
◣ ◢◣ ▎ ◣ ╱﹊﹊\  
╟┬╢ ╭┴╮ ╱Ψ╲ ╴ ╴ ∣ Z
◥◤◥ ◥◤◥▌ ASSSSN'S ◥◤◥ ︶ ︶◥
︿ C R E E D ε
█◣Ξ◣▁▁︻◢◣◤◢█◣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23
中華3G/2G 問題已經不是電信檔能處理的,那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