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ustkiding (m@( ̄□ ̄)哈雷路亞 嗆司)》之銘言:
: 話不多說 我喜歡 有主題性的音效
: Vista http://tinyurl.com/5bcmca
: AppleMac http://tinyurl.com/6yyc5f
: 我原本是用Windows Live Sky Drive 的公開文件 沒想到不行 XD
請問有使用fx也裝了蘋果音效的板友
你們的fx在點選工具列時
會出現音效嗎?
今天我裝了vista inspirat2 以及bootskin重開後
發現fx下點選網頁 以及 右鍵都不會出現蘋果音效
那在我重灌火狐以及音效下
左右鍵皆恢復了(在網頁的範圍內)
但是點選fx的工具列依舊沒有聲音耶 @@a
--
: 話不多說 我喜歡 有主題性的音效
: Vista http://tinyurl.com/5bcmca
: AppleMac http://tinyurl.com/6yyc5f
: 我原本是用Windows Live Sky Drive 的公開文件 沒想到不行 XD
請問有使用fx也裝了蘋果音效的板友
你們的fx在點選工具列時
會出現音效嗎?
今天我裝了vista inspirat2 以及bootskin重開後
發現fx下點選網頁 以及 右鍵都不會出現蘋果音效
那在我重灌火狐以及音效下
左右鍵皆恢復了(在網頁的範圍內)
但是點選fx的工具列依舊沒有聲音耶 @@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