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主題:涼宮春日

使用軟體:
1.Rainmeter 【桌面左上,日歷下方的長門有希電腦資訊系統。】

2.Rainlendar 【最上面的SOS團專用日歷及行事歷。】

3.quickchanger 【第二張圖的桌面更換面版。】

4.MyTrashCan 【(大垃圾桶)正下方的符文之子2德莫尼克的標誌。】

5.AveDesk 【6個小人偶都是從這個軟體做出來的。】

OS:花了一天的時間邊學邊做,

今天終於學會怎麼做自己的桌面了喔 >"<,

弄了好久

桌面圖片連結:http://img79.imageshack.us/my.php?image=16kg1.jpg

http://img59.imageshack.us/my.php?image=29nh.jpg

恩,就是這樣子囉,

請多多指教,以上。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19
也是日系風耶 呵呵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7-21
因為是樓上那篇的版友在涼宮版分享的文章才學會做的^^
Jack avatarJack2006-07-25
請問可以分享lendar的sos面板嗎?感覺好好看阿!!
Elma avatarElma2006-07-26
可以喔,我寄修正後的檔給你^^
Donna avatarDonna2006-07-31
我也可以要嗎v( ̄︶ ̄)y 感謝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8-03
我也可以伸一下SOS面板嗎 感覺很贊!!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8-07
伸面板 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