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和時間的顯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轉貼】先看一下網友提供的網誌教學:

http://blog.xuite.net/amanna/life/4515650

=====================以下是其它變化===============================

控制台 => 地區及語言選項 => 時間

1.上午、下午 ==改成==> AM、PM

上午符號輸入AM下午符號輸入PM => 套用 => 確定

※若輸入不用文字、符號,亦有不同的效果,如:人名...等!

2.更改成24時制

時間格式 => hh 改成大寫的 HH => 套用 => 確定

3.至於如何直接顯示星期在右下角的部分,我忘了,麻煩先進補充一下囉! ^^"




※ 引述《stevenkan (書不是這麼讀低 )》之銘言:
: 一般xp的使用 在右下角的時間顯示那邊都只有:上午(下午)+時間
: 忘記看了哪位大大的相簿 發現可以顯示成:星期+上午(下午)+時間
: 剛剛在pcmangood的相簿中還看到 顯示成:AM(PM)+時間
: 才發現原來可以那麼多樣化 可我不知道這些顯示要如何調整
: 希望可以調整成:日期+星期+時間(改成24小時制)
: 有哪位高手可以教學一下嗎!?
: 謝謝指教啦
: =============================================================================
: 桌布版第一po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7-14
感恩...希望有人能解答星期的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7-16
基本上都是從這裡下手,不過指令我忘了 囧
Emily avatarEmily2006-07-20
感謝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