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和時間的顯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一般xp的使用 在右下角的時間顯示那邊都只有:上午(下午)+時間

忘記看了哪位大大的相簿 發現可以顯示成:星期+上午(下午)+時間

剛剛在pcmangood的相簿中還看到 顯示成:AM(PM)+時間

才發現原來可以那麼多樣化 可我不知道這些顯示要如何調整

希望可以調整成:日期+星期+時間(改成24小時制)

有哪位高手可以教學一下嗎!?


謝謝指教啦

=============================================================================

桌布版第一po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6-07-14
軟體TCLOCK可更改工具列 http://0rz.net/ea1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