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機都是正常黃燈
但是只要我按下應用軟體的"列印"馬上變成閃paper紅燈
手冊上說是夾紙 但我檢查很多次都沒發現夾紙
而且我按住"Ready"不放 偶而又會變正常 可以正常使用
但目前幾乎每次開機都會有這問題 不知有人遇到過嗎?
我本來想更新Driver試看看
赫然發現官網提供的driver 版本竟然比我光碟中的還舊..
--
但是只要我按下應用軟體的"列印"馬上變成閃paper紅燈
手冊上說是夾紙 但我檢查很多次都沒發現夾紙
而且我按住"Ready"不放 偶而又會變正常 可以正常使用
但目前幾乎每次開機都會有這問題 不知有人遇到過嗎?
我本來想更新Driver試看看
赫然發現官網提供的driver 版本竟然比我光碟中的還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