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手機到期了想換一個省一點的方案,
但是這支手機是我爸的名子,
因為已和家裡決裂了...
所以我不可能拿到雙證件,
更不可能請爸本人幫我辦理,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能讓這支手機停話嗎..?
因為方案到年底就結束了,
怕會負擔更多費用,
有到中華電信詢問過了,
但得到的答案是沒有辦法...
所以上來詢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別的方法可行,
謝謝大家.
--
最近手機到期了想換一個省一點的方案,
但是這支手機是我爸的名子,
因為已和家裡決裂了...
所以我不可能拿到雙證件,
更不可能請爸本人幫我辦理,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能讓這支手機停話嗎..?
因為方案到年底就結束了,
怕會負擔更多費用,
有到中華電信詢問過了,
但得到的答案是沒有辦法...
所以上來詢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別的方法可行,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