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來又過去
天空似乎更漂亮
我用傻瓜相機拍的 覺得很漂亮^^
http://kuso.cc/07Tx
--
內有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rby&b=5&f=1135000134&p=1
--
天空似乎更漂亮
我用傻瓜相機拍的 覺得很漂亮^^
http://kuso.cc/07Tx
--
內有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rby&b=5&f=1135000134&p=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