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人的G5解過任務了嗎? - 手機討論Thomas · 2016-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G4 死機的狀況好像有延燒到其他旗艦機的趨勢 V10目前也都陸續有人死機的問題 滿好奇G5目前有沒有任何的問題存在 像是死機 螢幕烙印之類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手機All CommentsCaitlin2016-10-08時間證明一切Jacky2016-10-10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PTT板上神機有斑馬紋有前鏡頭模糊,我們還是繼續關心LG死機Necoo2016-10-11GPS算嗎Todd Johnson2016-10-12我用起來是沒甚麼大問題啦,真要說大概是螢幕殘影吧Una2016-10-13等週期到再問好嗎... V10~G5中間隔多久現在就等多久Anonymous2016-10-14人生必備死gFaithe2016-10-15標題殺人,我以為原po的G5出任務了= =Elizabeth2016-10-16GPS聽說不優Olivia2016-10-17那時候一堆人說V10讚讚讚 爽爽用中 現在根本...呵呵Christine2016-10-18LG要是不會死G...早就想買了 可惜時間到就是會.....Hamiltion2016-10-20G5好用啊,沒啥問題!GPS在最新v10h的修正檔已經修正了Andrew2016-10-21V10比起G4還有待時間証明,G5貌似沒有。Doris2016-10-22我的G5沒事 爽爽用中Frederic2016-10-23G5很好用 再搭配便宜原廠電池數顆 真的是爽爽用Edward Lewis2016-10-24當初G4就是在V10上市後開始出現死機狀況,現在G5都上市多久了,V10的狀況也沒有這麼多,所以應該是還好吧,如果真的會怕的話就等V20吧,預計10月多上市的樣子Bennie2016-10-25又推爽用中,前幾隻都。。。Olivia2016-10-26怎麼還在死機… G5的CPU和G4/V10又不是同一顆Selena2016-10-27我G5買了一個多月也很好用Frederic2016-10-29等樣本數多 繼續觀望Tristan Cohan2016-10-30v10Related Posts家人續約中華-大螢幕手機(常打電話)SONY XZ背面的電磁波標籤要如何拿下....zf3續航遠傳NP中華699吃到飽三星Note7仍舊值得購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