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3續航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入手了zf3約一個多月

使用起來都沒什麼大問題


但前幾天使用google導航之後

感覺變容易發熱,特別耗電(?

想請問大家的zf3續航力大概如何呢?


觀察過我這隻手機

使用fb.line.ptt等等

電力約5分鐘掉1趴

半小時大概掉6趴

(有關定位,開省電模式跟行動網路的情況下)

以下是電量使用圖

http://i.imgur.com/nfN8QGO.jpg

http://i.imgur.com/lDKstFX.jpg


想請問這樣續航力算好嗎?

還是前幾天用完導航之後

小妹的心理作用,覺得有點耗電(?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08
https://goo.gl/wm3ayq 剛好看到這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09
一個小時12%可以用8個小時,還不錯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0
很ok了吧
Joe avatarJoe2016-10-11
導航原本就很耗電,持續定位,螢幕也亮著
Irma avatarIrma2016-10-12
不過開省電模式頁面刷新會掉幀,所以我都開效能模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3
感覺抓寶比較耗電而已, 有GPS的關係吧
Kama avatarKama2016-10-14
一樓那篇參考價值感覺不怎高...各廠的電池%又不一樣
Kumar avatarKumar2016-10-15
看看心裡有底就好~~ 反正有測試就好玩 但結果別認真至於原PO.........恩 心理作用 你沒用過更耗電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16
因為他只看趴數阿~ 只好給他相對應的同款手機資料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7
用了快一個月 覺得續航還不錯~好像導航時手機都會有點微熱,之前用816也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18
短時間測試誤差頗大,C大我想原PO應該是有看沒懂 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9
老實說其實頗想噓原PO 因為ZF3耗電文每週都有人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20
看最後面寶可夢就知道幾分鐘大概幾趴了
Yuri avatarYuri2016-10-21
所以原PO還算是正常範圍值
Agnes avatarAgnes2016-10-22
大概是這台一直有人說神續航,所以會害怕自己的是不
Jacky avatarJacky2016-10-23
是正常吧XD
Kyle avatarKyle2016-10-24
s大,已有爬文過,但大家的使用情況不太一樣,像我就沒在玩寶可夢,才又再發一篇詢問,謝謝你們的解答喔!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5
http://i.imgur.com/qC3rgmg.jpg我是覺得續航不錯,但還是沒有z3c神
Doris avatarDoris2016-10-26
w大正解無誤,之前用htc的超級耗電,換zf3之後也不知道這耗電量到底算不算正常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27
關wifi掃描了嗎?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8
感覺只能這樣了 不能再省了
Jack avatarJack2016-10-29
a大,掃描都有關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30
我記得ZF3會顯示你那些app常駐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31
要真正導航就去再花個三千多買一檯衛星導航就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01
這台很省電,用一整天都不用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02
ZF3續航很不錯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3
你訊號都兩格而已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04
b大,有喔!"記憶體"裡面可以看到哪些app
Lydia avatarLydia2016-11-05
o大,是朋友車子沒導航,才借手機去導航這樣~~謝謝a大跟e大~~~c大,對,家裡這邊訊號比較不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06
感覺買這支的好像很多都有被害妄想症
Una avatarUna2016-11-07
訊號不好多少也會影響,之前在外面訊號不好睡起來一個晚上就掉5趴,平常家裡收訊滿格頂多掉1趴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07
還好吧,君不見隔壁板問「我這隻新買的iPhone耗電這樣正常嗎」的人更多XD
Oscar avatarOscar2016-11-08
facebook相關的聽說很耗電
Donna avatarDonna2016-11-09
如果你訊號好點會更省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10
這支因為跟紅米note 3 pk pokemon go的影片,被捧為神續航,但實際日常使用上,並不一定這麼明顯,然後GSMArena對zf3的續航測試是不是還沒出來啊?
Isla avatarIsla2016-11-11
訊號好壞對續航真的差很多 家裡訊號滿格待機超省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12
不要到時出來是60小時之類而已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13
要起飛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14
GSMA應該知道滑石BUG太多 等他更新一陣子在測 ((誤
Agnes avatarAgnes2016-11-15
3g 4g在外面訊號好壞有差,一直移動也有差,在深山裏最有感。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16
我的感覺是不玩遊戲一小時10%左右,給你參考
Enid avatarEnid2016-11-17
1f那個感覺參考就好,測試影片亮度應該調一樣比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18
準吧,每台螢幕最大兩度不一樣,GSM也有固定亮度
Enid avatarEnid2016-11-19
ZF3的CPU是S625,超省電的
Lily avatarLily2016-11-20
這麼省電 還在問.................................
Megan avatarMegan2016-11-21
先把顯示電池電量給關掉,不常用的程式不要開背景輪詢在家盡量用wifi,基本上就可以很省電
Rae avatarRae2016-11-22
ASUS要跟人比續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23
樓上狀況外?比ZF3續航好的沒幾隻了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6-11-24
zf3真的很省電 很少看到在外面導航兩三個小時 一天使用到晚上還可以留30%的
Puput avatarPuput2016-11-25
省電+1建議 使用要錢有離線地圖的導航開定位不開網路,手機app權限設一設可刪掉博 完15%開超級省電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26
是S625省電 可不是華碩調教的功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7
訊號差 導航開下去根本電力黑洞
Zanna avatarZanna2016-11-28
google 手機省電大作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29
說實在ZF3不就是靠華碩生出來的嗎,現在有這麼一隻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30
好手機能用,不算華碩不然你要算誰的?
Jake avatarJake2016-12-01
整體使用的情況能夠好,也不會只是靠一顆s625就能好不然你去找另一隻s625的來跟ZF3比比看?
Irma avatarIrma2016-12-02
翻譯: 缺點算華碩的 優點算S625的為反而反就是這樣 明明ZenFone 3就是好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