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該不該在這裡發問??
剛換新的電腦 正愁不知道該用什麼新桌布時發現桌面左上角有不知名的白點
有看過原圖並沒有這個點 而且換上其他的桌布白點依然存在
但執行其他全螢幕程式或跑螢保的時候並沒有出現
這是為什麼呢 是顯卡的問題嗎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如何解決 先謝過了
附上奇異小白點的圖 http://0rz.tw/494fz http://0rz.tw/b04hB
--
--
剛換新的電腦 正愁不知道該用什麼新桌布時發現桌面左上角有不知名的白點
有看過原圖並沒有這個點 而且換上其他的桌布白點依然存在
但執行其他全螢幕程式或跑螢保的時候並沒有出現
這是為什麼呢 是顯卡的問題嗎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如何解決 先謝過了
附上奇異小白點的圖 http://0rz.tw/494fz http://0rz.tw/b04hB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