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花現在還能雙np699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熱心的版大好,
想請教個現在是否能再雙np的問題,

但先自爆蠢事一下,
以前因為親戚在種花,
被推薦和捧場的情況下,
已經在種花近20年了,
日前門號是9月12日到期,
種花卻直到10月4日才通知已經屆期,
而且自動續約,
因為之前是辦月租1366的購機合約,
才想說合約到期要換,
沒想到直接被續1366的,
原因是自己在簽約時有勾了一項,
屆期自動續約半年,
以後不應該再做這種事了~~

所以問題來了,
看板上大家分享情報,
種花的699好像只到10月底,
而且還有持有一個月的限制,
請問現在自己用到小七的雙np還來的及嗎?
還是台北跟台中可以做有退佣的店,
可以私訊給我,
因為我在台北工作家在台中,
還沒確定能在那辦,

另外,離開種花不在考慮內,
畢竟整個家族都在裡面很久了,
先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
我可以獨自低吟出平靜的旋律
我可以獨自韻動出熱情的舞姿
我可以獨自激散出蓬勃的活力
我不寂寞,因為有著巴哈伴著我
即使....................只有我一人獨舞
___________巴哈 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___________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06
/699不就一堆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10-07
中華一直都能雙NP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07
Iris avatarIris2016-10-07
np出去沒轉來轉去的問題
Ida avatarIda2016-10-08
想知道台中哪家可退現Q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08
不好意思,借標題問,699搭機有推薦哪一台比較好轉賣的嗎?或是低價可當備用機的?客服是跟我推薦SonyXperia xz 續約價1990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08
更正 是Xperia x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09
800客服說可以馬上升4G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