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機外接麥克風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有錄音需求所以小弟在前一支手機(LG GPRO2)上有用

http://i.imgur.com/90Qxi3I.jpg

這種轉接線來接耳機及麥克風當成耳麥,轉接後手機可以正常從外接麥克風收音,耳機也能撥放音樂

最近入手Xperia XZ之後想如法炮製,卻變成只有耳機能撥放音樂,收音依然是由手機內建的麥克風收音
但是直接插手機附贈的耳麥又能正常從耳麥收音
不知道板友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6-10-09
Sony是5腳,可能定義不同我就順便推一下Z2時代出的STM10吧XD
Irma avatarIrma2016-10-13
另外之前有版友是特別訂製線,我幫你找找
Mary avatarMary2016-10-16
感謝一樓
Gary avatarGary2016-10-19
應該就是有在板上發STM10的那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23
不然晚點買一條幫你試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6
用Z2附的MDR-NC31降噪耳機也可以,使用sony出的audio recording app還可以錄製binaural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