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問一下,最近入手紅米5 本人手機操作能力很遜,請問有人使用這支的嗎?
方便介紹一些簡單功能嗎或操作連結可看的嗎?有爬文大多介紹3指向上滑是截圖(有試成
功) 其他好像不多。
手機內的教學(在 設定 系統與設備 手勢及按鍵快啟方式) 有看, 但也無法
操作(操作失
效) ;例如明明手機沒選單鍵 教學卻要我按選單鍵,照教學講的設定快捷鍵照像設定也
失效。
感恩
--
方便介紹一些簡單功能嗎或操作連結可看的嗎?有爬文大多介紹3指向上滑是截圖(有試成
功) 其他好像不多。
手機內的教學(在 設定 系統與設備 手勢及按鍵快啟方式) 有看, 但也無法
操作(操作失
效) ;例如明明手機沒選單鍵 教學卻要我按選單鍵,照教學講的設定快捷鍵照像設定也
失效。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