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飛風箏flyakite安裝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裝好了這個偽蘋果的介面
不過幾乎所有地方都偽裝成功
就是桌布&icon跟原來的XP沒啥兩樣Orz
安裝完在下方應該會有一列圖示的說
請問..應該怎麼把他改成應有的介面呢
對了 在安裝的時候
因為最後一步停留很久(應該都安裝差不多)
遲遲沒跳出"安裝成功 請重新開機"之類的畫面
因此我索性直接關掉了...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才沒裝好呢
有沒有甚麼補救的辦法?
麻煩指點一下了!
我用的是最新版的flyakite v3.5版
感謝~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5-29
應該是沒裝好 重新裝試試看 fly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
容易添加或是反安裝各個元件
Ina avatarIna2006-06-01
RK Launcher可以選擇自己另外安裝最新版本!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6-04
謝謝樓上幾位的回應!我再試試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6-09
重新安裝完已經ok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