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的m7電還有50多趴的時候突然關機
然後充電的時候手機就顯示剩4趴了
http://i.imgur.com/i8v1TzE.png
這台手機大概用2年4個月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電池衰退嗎
因為之前都是電量30幾趴才有可能突然關機
才隔不到3個禮拜就翻倍變成是五六十趴關機
爬文好像還沒看過60趴就關機的
因為想說用到明年1月合約到期在換
所以還是想問大家有沒有可能還有除了電池衰退以外的原因
不然就要買空機了QQ
--
然後充電的時候手機就顯示剩4趴了
http://i.imgur.com/i8v1TzE.png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電池衰退嗎
因為之前都是電量30幾趴才有可能突然關機
才隔不到3個禮拜就翻倍變成是五六十趴關機
爬文好像還沒看過60趴就關機的
因為想說用到明年1月合約到期在換
所以還是想問大家有沒有可能還有除了電池衰退以外的原因
不然就要買空機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