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該換手機了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的m7電還有50多趴的時候突然關機
然後充電的時候手機就顯示剩4趴了
http://i.imgur.com/i8v1TzE.png
這台手機大概用2年4個月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電池衰退嗎
因為之前都是電量30幾趴才有可能突然關機
才隔不到3個禮拜就翻倍變成是五六十趴關機
爬文好像還沒看過60趴就關機的
因為想說用到明年1月合約到期在換
所以還是想問大家有沒有可能還有除了電池衰退以外的原因
不然就要買空機了QQ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8
換電池就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09
明年一月到期好像現在就可以續約?
Oscar avatarOscar2016-10-11
換電池就好了 找藉口想換手機的是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12
M7換電池繼續用到壞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14
QQ好辣是真的有點想換手機 只是想確認是不是真的是電池衰退
Sarah avatarSarah2016-10-15
換電池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17
幫你 換手機吧
Eden avatarEden2016-10-19
該換手機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20
該換手機了
Ethan avatarEthan2016-10-22
撐到門號到期直接續約換新機這隻當備用機至於換電池可以自己斟酌
Carol avatarCarol2016-10-23
手機目前沒有撐60個月的本錢
Leila avatarLeila2016-10-25
50多%自動關機 你居然忍的住?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0-26
真的有無限頻寬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10-28
想等m7沒料再換@@
Olga avatarOlga2016-10-29
就電池掛點而已,換殼電池可以再戰 如果可以用的下去的話啦~PS.如果要換最好早點換,常斷電emmc資料會錯誤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31
換手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