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7/htc10 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小弟因為M8電池懷孕,準備要去續約,

iPhone6s iPhone7 htc 10這幾支在考慮,

本人android跟iOS都有用過,都還算適應,

不知道現在續約iPhone6s會不會很虧,但是7的耳機感覺怕怕的,

M8到現在用起來感覺OK,但想說換換口味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哪款,或著各款是有什麼優缺點,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0
怕潮店就買7吧
Ida avatarIda2016-10-13
怕怕的是哪招,你自己對於3.5mm的需求不清楚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17
6s 便宜 10太貴 7太新會怕 我最後選6s 同道中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21
只要裡面有哀鳳的選項就選哀鳳 免得事後後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24
當然是7,花公道價買AIRPODS耳機問題就解決了
Gary avatarGary2016-10-28
10是怕潮維修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01
7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04
10太貴?
Liam avatarLiam2016-11-08
7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1-11
我把6Splus賣掉準備換7了
Elma avatarElma2016-11-15
10太貴有什麼誤會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9
維修太貴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22
7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6
6s 除非你打算買7 plu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29
不推10
Freda avatarFreda2016-12-03
6S可選 雖然是去年的手機但不論操作還是玩遊戲用起來比10順10我用三個月後就賣朋友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7
什麼叫感覺怕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10
10比6s便宜太多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14
10是貴在維修金額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17
之前有人po 10+10維修費的已經超過7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12-21
http://i.imgur.com/E3OUQtu.jpg
Enid avatarEnid2016-12-25
買ip就是要買最新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28
7
Linda avatarLinda2017-01-01
HTC 絕對不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05
i7
Lily avatarLily2017-01-08
iPhone 7 啊之後要賣也比較值錢
Lily avatarLily2017-01-12
6s+ 好像很難買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15
i7比較不會掉價啦 之後二手還是很好賣。不然我也想對10給你 科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19
之前有人10買10天送維修要價19300,等於花38000買這隻手機,比iphone7+ 256g還貴!真盤子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23
i6s plus
Emily avatarEmily2017-01-26
iPhone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30
不要三星就好 很恐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02
htc維修.... 不敢領教
Iris avatarIris2017-02-06
10或6S CP值都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10
買兩邊都不挺的手機幹嘛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3
「續約」不管哪支手機就是虧 謝謝 只有NP才是賺到了
Hedy avatarHedy2017-02-17
都很OK,不過蘋果貴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2-21
6s32g真心推薦
Agnes avatarAgnes2017-02-24
947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28
1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03
10真的很貴 修比買還要多錢 貴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07
NP 也不是賺到吧? 是被賺得比較少
Olga avatarOlga2017-03-11
7 差那麼多有什麼好比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4
7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18
1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21
htc 10
Zora avatarZora2017-03-25
要也是買i7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29
1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1
最近從M8換iphone7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05
iphone 7爽爽用中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8
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