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好像在手錶上?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obers (kobe bryant)》之銘言:
: 這次直播~
: 很明顯就是在主打Apple Watch,也強力推銷Apple Watch
: 不知道各位觀眾有沒有這樣感覺?
: 該不會這款iphone6+功能上已經到了極限了
: 幾乎99%都跟先前透露的一模一樣
: 蘋果在未來智慧型手機沒有太多發展性下所做出的抉擇?
: 如果是的話還挺有遠見的 此舉對一些勞力士 swatch 以及一些古老名錶商
: 造成些許威脅
: 也許日後一些名錶商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對策
: 但這次蘋果實在是讓許多人震撼
: 比起去年豐富有趣多了 去年根本沉悶悶的....
: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法怎麼樣?


我覺得最驚豔的地方在於它不是叫iWatch 而是Apple Watch XDD
但應該還是會大賣 因為新奇&粉絲忠誠度夠
不過...目前功能看起來真的是很雞肋、沒意思的...
它有的其他廠牌也幾乎都有,還做得更完全...

舉幾個例子:

1. 不能控制簡報 (我覺得這很重要阿!!! 竟然沒做進來)
2. 手錶瀏覽照片? 蘋果是要加賣放大鏡嗎?
3. 導航功能以網路上目前介紹來看 非常不成熟 安卓做得比較好
4. 小螢幕看地圖是要看甚麼啦 XDDD 拿出手機很難?
5. 太空模式是甚麼鬼? 賣點太少連這個也介紹...?
6. 還是一樣只能配蘋果的產品使用

其實我不太懂
在這種時代...為什麼蘋果的產品還是綁這麼死的緣故是甚麼
WATCH應該是要做成可以操縱存取其它設備的簡易終端
但偏偏它只能對應到蘋果的產品
如果對WINDOWS或ANDROID的相容性更好ㄧ些 我應該會直接敗一個


補充:

在太陽下的可視程度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要嘛加大亮度 但是耗電會up up
目前覺得wp上面的解決方案最有意思 整個螢幕會灰白乳化(只能這樣形容了XDD
以前剛買wp時 還以為是螢幕壞掉了...
至於後來為什麼換用安卓又是另一段故事...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13
第一代嘛,總是要試水溫,而且要等明年才有,明天起就一堆
討論建議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4
不能射麻醉針是最大的敗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5
有種東西叫JB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9
頭噓,你不買不代表人家不排隊。
Yuri avatarYuri2014-09-22
新產品還要做相容性很困難,當然是先綁死
但是感覺不好用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23
7...安卓粉等你開箱6代全套件呦
Hedy avatarHedy2014-09-23
應該是麻醉針吧XDD 大麻針也太HIGH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3
糟……自己看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24
沒有簡單的投影功能 真的感覺很弱
Jack avatarJack2014-09-26
iphone變大-->i6&i6plus iphone變小-->apple watch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27
看到軟件就很想噓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28
有夠醜 不如moto360
Ethan avatarEthan2014-09-29
"瀏"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30
不是有一堆app在上面嗎? 為何要這麼快下結論說沒XX功能
Emily avatarEmily2014-10-04
cook有說還有很多功能沒辦法介紹,例如解電子鎖...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07
推麻醉針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