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X20將會是4G速度救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已經發表很久了
但是因為最近產品快上市了
還是來講一下
Snapdragon X20將會是4G救星
https://www.qualcomm.com/products/snapdragon/modems/x20
https://goo.gl/AB4jZE https://goo.gl/et2Ad2

對比X16提升20%速度來到1.2G 但這不是主要的特點
特點在於對於頻譜的要求
https://goo.gl/wQXbyH
如圖所示不只支援5CA與X16更是完全不同等級
X16需要至少20MHz頻譜而X20只要10MHz
透過不同CA和4×4MIMO的排列方式能夠支持八種組合達到1G

這大大提高了靈活性
X16全球適用的電信商只有64%
而X20可以讓全球90%電信商都能達到1G的速率服務

其他的特點就有點廢話了
像是3CA上傳150M
雙卡LTE雙通雙待
支援全球40個頻段
超過1000種CA組合
(沒看錯喔,原文寫over 1000 carrier aggregation band combinations)

至於你說講這麼多廢話
有沒有實用案例
有啦年初的時候澳洲的Telstra就開通了1G服務
https://goo.gl/8v8WP5
這是X16 3CA + 256QAM的展示
網路上一堆開箱 實測也都有300~700M左右

目前X20預計明年初開始產品爆發
到時候將會是4G速度的救星 拿爛手機的就繼續龜速
不過台灣有台灣的玩法....令人憂心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7-11-19
在台灣一切都是空談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0
什麼時候高通可以做出基地台被拆掉也能收到訊號(?)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21
中華4ca 造福大眾
Enid avatarEnid2017-11-22
詹小妹,那樣子會有人靠北說手機電磁波強到突破天際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3
太好了 這樣種華4ca可以10M了
Ivy avatarIvy2017-11-24
加上中華新標下的頻段 搭配X20應該可以推出5CA了一個跑很慢 你不會跑五個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25
台灣穩定<100 沒事沒事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5
https://i.imgur.com/vVUnDH2.jpg 中華偶爾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6
在台北市,中華電信幾 CA 都沒用,不相信跨年去信義區試試看,保證還是掛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7
跨年應該哪家都差不多吧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8
台灣有台灣特別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9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多蓋基地台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30
在台灣幾CA速度都沒有這麼快 x20根本無用武之地
Adele avatarAdele2017-12-01
在神的modem都救不了台灣的4G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02
台灣根本偽4G QQ
Jacky avatarJacky2017-12-03
前篇聯發科表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4
超過一千種CA組合很簡單吧,排列組合一下就超過了
Erin avatarErin2017-12-05
中華表示呵呵
Sarah avatarSarah2017-12-05
全世界大概沒幾個國家有跟台灣一樣便宜的吃到飽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06
詹小妹偷嘴 ><
Jack avatarJack2017-12-07
用衛星當基地台,連川普在中國都可以發訊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08
去年跨年我用 188 的台灣之星在信義區打卡,還分享給兩個用中華電信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09
用不到那麼快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10
衛星通訊是不是單向的?手機功率可以打到衛星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1
基地台接的骨幹速度不夠快一切都是空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2
三星 推出6CA 英特爾推cat-19 1.6Gbps 有競爭果然是好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13
#1P4jkrIy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14
#1PI7jyay
Kelly avatarKelly2017-12-15
以前在版上轉載對岸中國大陸的相關資料
Jack avatarJack2017-12-15
銥衛星可以啊 不過用封包計費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6
銥衛星可以傳輸數據嗎?還是只能語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17
台灣的4g+廢柴跑起來只有3g速度而已
Kama avatarKama2017-12-18
中華台北市區開3G還比4G快好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19
https://goo.gl/TQEgfx 中華這個衛星電話可以上網耶不過速度好像很悲劇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20
川普的手機應該不用直接打到衛星,他能傳到空軍一號可能就OK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12-21
不過google圖搜結果,衛星電話也沒算很大隻就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22
推情報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3
沒射 沒射 用種花都是穩定<50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24
基地台蓋多一點就會變快了好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25
台灣,限速+降速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25
在鬼島想廣設基地台?難喔
Kumar avatarKumar2017-12-26
衛星上網 之前不就有天兵下載了百萬級a片
Jacob avatarJacob2017-12-27
直接跳過看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