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持續發熱(已換電池)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4S到目前已經用了兩年半

除了電池掉電嚴重之外其他都正常

但從前天開始整支手機就非常非常熱

甚至已經可以說是拿在手上覺得非常燙手的程度

整圈金屬邊和前胸後背都是熱的

整個下午放在那邊沒有使用也是熱的

且掉電呈現誇張的坐三站捷運掉30%程度

待機就會自己掉完電關機了

爬文之後覺得應該是電池的問題今天拿去換電池

但狀況完全沒有改善

一直發熱

掉電速度也是差不多

把網路關了或是直接轉飛航也沒用

手機軟體閃退變多了 但能正常通話


要說最近有什麼不同的使用的話

是前幾天有開熱點分享網路給自已的筆電用

但每次不超過一小時

之前並不是常用熱點的人

手機曾JB過

升上ios7後就洗回來了

平常不會用手機玩遊戲



有沒有板友有相似經驗呢

不知道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QAQ

現在用手機都怕他隨時炸開阿QQQ

謝謝~~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08
iphone4,偶有發燙的情形,都是關機後就好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0
兩個月前跟你同情況 換電池也沒用。後來自己google爬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11
拿電烙鐵重焊wifi模組(wifi反灰、藍牙一直轉)就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4-09-14
我跟你一模一樣狀況!也是jb過7升回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6
好可怕 用太久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7
我狀況跟你幾乎一樣 只是你比較嚴重一點 我由於工作
Oscar avatarOscar2014-09-20
需求每天都會開熱點動輒2小時 有時還開著仔BT整晚
Kelly avatarKelly2014-09-25
也是瞬間感覺電池壽命大減 (2.7年機)後來用強制重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30
就好了(鎖定建+HOME長按) 現在還是正常爽爽用熱點
然後現在有考慮自己換電池 便宜一次買一打回來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