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4XBFCpL.jpg

做得真像禮盒,因為原廠的TypeC 線不夠長
我額外在拍賣買了一條Aukey 1.8m的
不過網友有討論原廠有鎖QC3.0變壓器,所以就沒有再額外買
■http://i.imgur.com/PLSvENP.jpg

打開了,雖然說是冰河銀,我怎麼看都像閃耀金耶!
■http://i.imgur.com/O2vRlyd.jpg

配件︰說明保卡/ZenEar耳機/QC3.0 9V2A變壓器
■http://i.imgur.com/u8eY4sL.jpg

QC3.0 原廠變壓器還沒有單賣…如果大概一個要990 個人猜測
■ http://i.imgur.com/4DKlWlM.jpg

短短的 Type C 2.0 傳輸線,覺得白色太容易髒...也不是很想用
■http://i.imgur.com/tuJiaIE.jpg

■http://i.imgur.com/XTTxcle.jpg

冰河銀在燈光照射下,跟閃耀金有87%像
■http://i.imgur.com/eXAyk9W.jpg

■http://i.imgur.com/qm0jmv8.jpg

■http://i.imgur.com/NhomEGM.jpg



SIM卡托盤︰SIM1 Micro 才有支援NFC SIM2 Nano沒有 ← 打電話問客服的
換 NFC 如果是中華的4G一個門號可以免費換一次
■http://i.imgur.com/mNtYMIn.jpg

跟朋友借Mac的轉接器已測過,確定不行ORZ…
■http://i.imgur.com/NgP9T1e.jpg

■http://i.imgur.com/1ntqvhQ.jpg

■http://i.imgur.com/aVbQFkb.jpg

■http://i.imgur.com/xdfzv9S.jpg

■http://i.imgur.com/jTKIBv6.jpg

應該是怕AMOLED的烙印防止機制吧!不知道能不能破解?
因為我看我爸的★★★的AMOLED也只能10分…
■http://i.imgur.com/GgjRity.jpg

我自己的用量每3小時 差不多一小時用1G
■http://i.imgur.com/rTNA7pb.jpg

■http://i.imgur.com/W7Qcnha.jpg

■http://i.imgur.com/zTvtq8J.jpg



一些照片隨手拍,都是全自動傍晚接近晚上拍的
心得︰ ZenFone 3 Deluxe
容量設定只有 256GB 跟 64GB 卻跳過128GB...
不知道是不是看齊蘋果的銷售模式,最大容量制跟最小容量的設定
就算只有64GB價格突破天際的貴…
買過Zenfone 5/6一代還有 Zenfone 2 最低階款 ZE500CL
無法預料想像兩年後Zenfone Deluxe旗艦機的價格會飆升三倍
不過三代外觀跟做工這次真的進步很大,妥善率就待時間驗證XD
可是 ZenUI 也愈來愈肥了,廣告感還是無法避掉…商業考量吧
不過大多都可以移除就得過且過吧,繼續觀察用看看等待升級 7.0 牛嘎糖優化
這次三代第一波沒衝就是在等豪華版
等到中秋節後終於出貨了,也換了中華電信的NFC-SIM
最近才有空換機完成,備份資料實在太累了…很怕一堆對話紀錄或貼圖不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