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ihei Pro 字體。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0下載檔案http://0rz.tw/4d1rA
http://0rz.tw/c41tP



1預覽
- 看看Apple Lihei Pro在視窗環境之下,有什麼樣的威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ellOs&book=33


2change log:
- 字體不再侷限於 14pt,任意改變字型大小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 增加了登錄檔,桌面新手、登錄檔苦手、懶人,一律通殺。
- 英文字型修正、美化,Lucida Grande 取代 Arial。
(字體設定將更省事,Firefox眾藉由設定字型也能收到很好的網頁瀏覽效果)
- 指定IE網頁英文字型為 MACGrande ,因為 Lucida Grande 在12pt 大小下字體
,會變得非常纖細,而 MACGrande 就沒有這種問題。


3使用方法
- 將 fonts 資料夾裡面所有字型,放到windows字型資料夾裡面,這個動作將會安
裝兩個字型:apple_lihei_pro.ttf(truetype) 和 MACGrande(type1 font)。
- 執行 regs 資料夾裡面的兩個登錄檔,system_font_changer.reg 是更改系統預
設字型,internet_font_changer.reg 是更改IE字型設定。
(MACGrande必定要藉由登錄檔的方式加入IE,網際網路選項無此選項。)
- 重開機。
- 改變字體大小 和 圖示間距水平&垂直。
(字體大小我覺得12最恰當,間距我自己是設定16。)
- 發現字體沒有改變成功的人,我在想可能你原本就有安裝StyleXP或其他類似軟體
導致鎖住字型,無法變更吧。


4後記
- 這個Apple Lihei Pro原本是不存在的,只是自己覺得lihei pro本身的英文字型
真的很醜,又很多時候英文字型和中文字型是不能分開設定的,才會有將Lucida
Grande 嵌入 Lihei Pro 的這種想法。
但這種想法是要付出代價的,在這之前我根本對改字型這種事情一竅不通,只能
到處找找工具、自己摸索,不知道花了多少個通霄、修改了幾次同一個字體....
,總算有點成績出現,在過程中光是改了g p q y 這幾個英文字就花了我幾十個
小時的時間,只因為不想給大家半成品,不過自己也因為這樣而學到了不少。
另外、我想人際互動就是建立在禮貌上面的,給某些和我要字體的人,我想我並
不是原本就虧欠你們的。

其實這些都是心路歷程,講了這麼多,最後希望大家有下有推! thx

2006/06/04 星期日 AM 3:53 檔案載點更新。(含最新登錄檔)

for SP2 使用者無法安裝 MACGrande 字體的使用者。
試試看這個:http://ws3.ntcu.edu.tw/asp091215/for_sp2.reg
用這個取代internet_font_changer.reg。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05
先推再下啊~~
Sarah avatarSarah2006-06-10
先推在下呀!辛苦了!
Jacky avatarJacky2006-06-11
有下有推~辛苦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6-12
推!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16
有下有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6-21
推阿 說明真詳細
Zora avatarZora2006-06-22
大推啦 讚!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6-26
幫你收精華 喔耶這個超讚的 (大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6-30
先推再下~拜謝 m(_ _)m~再拜....m(_ _)m
Emma avatarEmma2006-07-05
辛苦了 推
Mia avatarMia2006-07-05
先推再下.另外可以借問一下.可以再換回原本的字型嗎?感激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7-07
請問可以移除嗎? 改了之後開機速度變慢了...
Doris avatarDoris2006-07-07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感激機幾幾機~~~~~~~~~~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10
用心值得一推!高手出手就是不一樣~
Mary avatarMary2006-07-13
還沒有使用先推 , 謝謝這位版友^^"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7-15
先推再說!!
Ina avatarIna2006-07-18
可以推兩次嗎~已經裝了登錄檔~讚度百分百!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21
大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7-23
沒下也推!!辛苦了~
Enid avatarEnid2006-07-24
還是 MACGRAND.PFB 檔案損毀 唉.....
Irma avatarIrma2006-07-28
樓上你是SP2?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7-31
推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8-03
推 太用心了
Gary avatarGary2006-08-07
MACGRAND.PFB毀損@@??
我也是這樣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8-10
感謝~辛苦你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8-11
我也是MACCRAND.PFB損毀耶...
Ethan avatarEthan2006-08-15
原因不明 作者應該也沒遇過 無解 orz 還是謝謝分享
Agnes avatarAgnes2006-08-19
我再看看有沒有軟體可以轉type1 font為ttf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06-08-20
先推再說
Steve avatarSteve2006-08-22
先推先推 謝謝你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8-23
喔喔 沒看到作者問的問題 沒錯我是sp2 不支援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8-25
照理說是支援,因為我同學中有一個SP2不支援。
Ivy avatarIvy2006-08-26
我才會問這樣的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8-26
恩 我在想辦法看看好了 還是多謝你的用心:)
Zora avatarZora2006-08-30
Great job!先推再用!
Jack avatarJack2006-08-30
thank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8-30
不客氣,這是一種學習的動力。
Dinah avatarDinah2006-09-04
請問也是一樣不開啟cleartype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9-04
是的。 請開啟「標準」,而不是cleartype.
Freda avatarFreda2006-09-09
先推~
Edith avatarEdith2006-09-10
請問字體大小跟間距在哪調??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9-12
推~
Ivy avatarIvy2006-09-15
請參考2091的文章,說明有附帶圖片。
Cara avatarCara2006-09-19
推!
Linda avatarLinda2006-09-22
推!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9-23
板上真的有很多強著版友! :PPP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9-27
Jake avatarJake2006-09-28
感謝阿...對於我這個電腦白吃超有用的
Kelly avatarKelly2006-09-30
未下先推!! 真強者版友 感謝
James avatarJames2006-10-02
大推大推 真的是很感謝~~~
Elma avatarElma2006-10-05
感謝感謝!!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0-07
推原po本來就沒虧欠任何人
David avatarDavid2006-10-09
推~感謝感謝~~
Kyle avatarKyle2006-10-12
有下有推 辛苦拉 推一個~~~
Lucy avatarLucy2006-10-13
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06-10-14
有下有推! 一定要給他推到爆炸呀~~
Hazel avatarHazel2006-10-16
辛苦了啊 先推再說
Jacob avatarJacob2006-10-21
雖然我也是檔案損毀系統字型沒變 可是其他爽度大增阿!!
Sarah avatarSarah2006-10-25
想問一下你是用什麼來改的呀…我也有點想改改看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0-27
有下有推,真的要跟您說聲辛苦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0-28
有下有推 :p
Hedda avatarHedda2006-10-31
有下有推~~ ^^
Donna avatarDonna2006-11-05
有下有推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1-09
推推~
Dinah avatarDinah2006-11-11
推~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15
有下有推
Lydia avatarLydia2006-11-19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11-22
辛苦了~我頂~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1-26
感謝分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1-28
下載中先推 不知道怎麼表達對你的感謝 總之先說聲辛苦你了
Andy avatarAndy2006-12-02
推推推… 中文字變得好漂亮^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2-06
太漂亮了 有下有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11
有下有推!!
Jake avatarJake2006-12-11
thx^^
Linda avatarLinda2006-12-14
九月才看到這個,大推!
Noah avatarNoah2006-12-17
推阿!!!心儀很久了~來試試看~ 先推了再下
Zanna avatarZanna2006-12-17
唔>"< 來慢了 檔案斷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