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大家好...我又來問光碟列印的問題了... - 印表機Lucy · 2008-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各位前輩有使用上的經驗 大概列印多久後,可以用布丁桶疊起來不會影響到版面呢@@? 因為我一次印大概要200張左右 沒那麼大的曝曬場...我有放在大廈扇前面吹... 請問大概要吹多久可以疊起來呢?@@ 感謝指導QQ -- 印表機All CommentsKama2008-06-30標準列印用光碟片,印好後90秒就行了。Adele2008-07-03擔心的話,就90秒後再拿完稿膠加工一下。Elma2008-07-04嗯嗯~我會怕的原因是,之前有印完1分鐘左右就收進去Christine2008-07-05光碟收納包,結果面對面的兩片光碟顏色有染了><"Madame2008-07-06有發生這個情形的話,要看看你的列印模式是否被調過。Jessica2008-07-07列印模式@@?我用的是EPSON原廠給的,都沒有選項可以調QQ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確定怎麼改?然後該怎麼設定比較適當呢?Ingrid2008-07-09抱歉我可能講得不太清楚,我說是原廠給的軟體@@"Hamiltion2008-07-13是用PRINTCD的軟體的話,裡面就跟驅動連結可以調整的啊Liam2008-07-14印好擺幾分鐘就可以塞到棉套裡了 早塞早避濕氣Related PostsEPSON CX9300F Wi-Fi(影印/列印/掃描/傳真/無線列印)開箱文HP Photosmart C7280事務機入手心得Canon ip1880使用上之問題HP 拔除墨車下方處理廢墨的平台有誰知道HP1510的螺絲要用哪種工具拆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