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問光碟列印的問題了...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前輩有使用上的經驗
大概列印多久後,可以用布丁桶疊起來不會影響到版面呢@@?
因為我一次印大概要200張左右
沒那麼大的曝曬場...我有放在大廈扇前面吹...
請問大概要吹多久可以疊起來呢?@@
感謝指導QQ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8-06-30
標準列印用光碟片,印好後90秒就行了。
Adele avatarAdele2008-07-03
擔心的話,就90秒後再拿完稿膠加工一下。
Elma avatarElma2008-07-04
嗯嗯~我會怕的原因是,之前有印完1分鐘左右就收進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05
光碟收納包,結果面對面的兩片光碟顏色有染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06
有發生這個情形的話,要看看你的列印模式是否被調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7
列印模式@@?我用的是EPSON原廠給的,都沒有選項可以調QQ
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確定怎麼改?然後該怎麼設定比較適當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09
抱歉我可能講得不太清楚,我說是原廠給的軟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13
是用PRINTCD的軟體的話,裡面就跟驅動連結可以調整的啊
Liam avatarLiam2008-07-14
印好擺幾分鐘就可以塞到棉套裡了 早塞早避濕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