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579續約手機選擇請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近來門號到期 原來使用的是636的費率

今天去門市詢問 說是現在比較接近的是579

的確原有636的1.5GB有時候會不夠 改579也比較好

但目前就是無法確定要買哪支手機

現有的IPHONE 5S 16GB 其實還能使用 只是"很偶爾"通話會無聲

還有靜音的撥鍵會一直跳針 變成無法靜音的狀態

但使用上還是很OK 畢竟通話無聲也沒出現過幾次


-----------------------------------------------------

購機打算不會買太高級的 續約價會壓在2K以下

爬文之後目前大略看到兩台比較適合的

1.ASUS ZENFONE GO TV 2G/16G
這支會列在考慮主要是因為小弟有時候會開車帶家人出去玩
然後過夜的時候就待在車上 一來省住房費 二來喜歡那種待車上過夜的感覺(不知為何XD)
在車上的話 看電視就成了唯一的娛樂 以往都要使用網路看 這個有數位電視 感覺很不賴
因為小弟的車沒有內建數位電視

2.紅米NOTE4 -64GB
選這個單純是因為好像這個價位區間最好的就這台了
也有指紋解鎖之類的 不知道取代我的IP5S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其實更慘(?)

目前沒有NP打算 如果單就這個資費的話

有沒有版友先進能提供一下建議 或者有其他款手機可以推薦呢

感謝萬分^_^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06
續約也能退庸直接拿錢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07
因為你的IPHONE 5S不是使用上還是很OK O_O
Jake avatarJake2016-10-07
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