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C79.....
平時大多是印黑白的居多,但開開關關和換了幾次黑色墨水使得其他彩色墨水夾見底(?)
現在要印時就會一直要求我換新的墨水夾(藍色)
但我根本就不怎需要使用到....買了又怕浪費. (因為紅色與黃色也差不多了...)
是否真的只有重新裝上一個新的墨水夾才能讓印表機再度運作呢?
還是有其他方法??譬如說停用彩色墨水之類的...
謝謝
(記得以前用HP時就算彩色墨水說要更換時照樣能強制列印....)
--
平時大多是印黑白的居多,但開開關關和換了幾次黑色墨水使得其他彩色墨水夾見底(?)
現在要印時就會一直要求我換新的墨水夾(藍色)
但我根本就不怎需要使用到....買了又怕浪費. (因為紅色與黃色也差不多了...)
是否真的只有重新裝上一個新的墨水夾才能讓印表機再度運作呢?
還是有其他方法??譬如說停用彩色墨水之類的...
謝謝
(記得以前用HP時就算彩色墨水說要更換時照樣能強制列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