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跟火狐3相衝?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之前用火狐2的時候,火狐2從來沒有當機過,

自從我換了火狐3以後卻常常隨機的網頁就會導致火狐3當掉,

剛剛請一個學弟幫忙debug,本來以為是插件的問題,

結果試到最後發現,只要把GDI++關閉就不會當掉,

開啟GDI++就會當掉。

所以GDI++跟火狐3大概會相衝吧(也有可能我是個案 囧)

-------

我用的GDI++是精華區裡版友分享的那個版本,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GDI++的版本問題?

另外再問一下,因為我字體用Apple LiHei Pro,

如果不用GDI++,字體會很醜,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替代GDI++的字體美化軟體?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14
我也有裝GDI++ FX3也是常常當掉 難道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7
結果我還是只敢用fx2
Harry avatarHarry2008-07-18
我看精華區裡的GDI版本有點舊 所以去官網裝了較新的
目前fx3作動都正常
Mia avatarMia2008-07-22
我也沒問題 GDI++有不同版本 換別的試試吧
Kyle avatarKyle2008-07-23
請問最新的版本是哪一版的? 官網的看起來好像也沒有
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