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U 更新8.0有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升級8.0要說優點感受不出來,不一樣的地方倒是有幾個

Reset兩次到出廠狀態
1.明顯耗電,感覺boost+沒有作用了
以netfix 100%亮度撥放
8.0版有沒有boost+都是一小時耗23%左右
7.0版有boost+一小時約耗11%
boost+沒發揮功能真的差很多,不管操做甚麼程式都明顯耗電
尤其是滑FB,跟我使用V20耗電體驗幾乎相同
希望有領錢的人看到可以跟內部回報一下boost+可能有bug

2.桌面的LINE跟FB icon 不會顯示未讀通知數

3.多了一個通知說明目前背景執行中的程式,應該是要提醒有耗電可能

4.發熱情況頻繁,7.0版較少感受背部發熱

主要使用習慣為看影片、滑滑FB LINE PTT、回家分享當熱點、拍照
不玩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CPU降頻的APP阿(不用ROOT)

總結:吃歐利歐其實沒有必要,但是更新通知無法移除很礙眼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8-03-15
原來還能更耗電喔._.
Dora avatarDora2018-03-16
7.0時一小時影片11%=滿低的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7
發熱還好但更耗電在沒雙清的情況下 正確
Ina avatarIna2018-03-18
htc是怎樣 這隻的續航評價本來就不好 升級還變差?
Erin avatarErin2018-03-19
第2點用微軟桌面可以解決
Tom avatarTom2018-03-20
boost+要不要更新看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22
Who care?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3
更新後真的感覺不到有比較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4
有心靈加速嗎?
Zora avatarZora2018-03-25
希望有領錢的人… ←那段沒問題嗎 XD
David avatarDavid2018-03-26
有領錢的指的是在HTC 拿薪水的內部人員把阿
Leila avatarLeila2018-03-27
一升就雙清後 我覺得使用體驗變差了 不知道是app跟htc的8.0問題還是其他原因
Jake avatarJake2018-03-28
7.0一小時11%真的不錯
Linda avatarLinda2018-03-29
剛買一個月升8.0後目前沒大問題..但被大家這樣講的hen可怕..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30
HTC理應有駐板人員吧 或至少有HTC員工在逛這版
Zora avatarZora2018-03-31
3可以去下載 app is running in the background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1
笑惹XD
Sandy avatarSandy2018-04-02
前陣子開始UU偶爾會頓 更新完就變順了 magic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03
7.0 100%亮度看影片只耗11% 這叫沒UU但喊很耗電的人怎麼辦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4
某樓文法尚待加強,是Who cares?
Edith avatarEdith2018-04-05
7.0 100%亮度看影片只耗11%?? 這我不敢信
Gary avatarGary2018-04-06
心靈加速XD
Freda avatarFreda2018-04-07
484原本太省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9
部分電量轉換成熱量 新增了電子暖暖包的功能
Emily avatarEmily2018-04-10
更新通知可以刪,選不安裝會問你要不要移除安裝檔,同意後連通知都一起不見了。
Gary avatarGary2018-04-11
1hr 23%堪比s810
Ida avatarIda2018-04-12
23%能幹嘛 了斷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13
更新通知怎麼刪我無法選不安裝啊我的是U11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4
本來boost+的功能 被移去8.0內,你要開程式->電池去設定
Ina avatarIna2018-04-15
我一小時大概還是16%,不過也覺得很噴電(前隻mate8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16
第二點是安卓8的關係
Megan avatarMegan2018-04-17
我覺得有比較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8
更新通知不能刪,但可選擇下載,再選不要安裝,檔案就會被刪掉,然後不要再去點更新就不會有通知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19
https://i.imgur.com/eDf8xbl.jpg停用通知就不會收到了
Puput avatarPuput2018-04-20
原來如此,謝謝樓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21
剛買內
Hazel avatarHazel2018-04-22
原po看影片亮度有用一樣嗎?8.0後最大亮度變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23
我覺得續航差不多,只是省電模式關掉轉場動畫不太習慣
Lucy avatarLucy2018-04-24
更新後「行動網路待命中」耗電超有感,比螢幕噴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5
耗電真的有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7
UU再耗電怎麼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28
U起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29
真假啊 再更耗電還得了
Doris avatarDoris2018-04-30
我反而覺得更省電了 之前上班期間要充好幾次 現在只要一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5-01
好幾次變1次這可是幾倍的電力勒
Lily avatarLily2018-05-02
個案啦HTC不能被抹黑!!!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03
這樣我要勸退老爸惹
Cara avatarCara2018-05-04
覺得更耗電一點,不過更新前PLAY商店app下載或更新常會卡住,試了多種方法無解,更新8.0後卻正常了,算是解決了我一困擾
Dinah avatarDinah2018-05-05
閃不停
Cara avatarCara2018-05-06
11%會讓人很想買耶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07
感謝勇者,我繼續用7.0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5-08
更新8.0後更好用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5-09
不是可以關閉通知,長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10
為什麼我還無法更新8.0…是太邊緣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5-11
更新後很糟糕,lag比s-lag還嚴重,01有人說這次UU 8.0更新有問題已停止更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12
超噴電+超越S-lag的lag+偶爾需要強制重開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13
大概是這次更新的成果,h粉的朋友全部裝死,hTC跟h粉永遠不讓人意外,我感到非常滿意。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15
想請問耗電情形跟M9比 誰比較慘?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16
所以什麼時候有修正檔...(已更新的人表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17
完美的10表示:修正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18
原生相機觸控對焦有問題,只要開相機進去改一些設定再出來要拍照就不能觸控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