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訊息傳送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很不解 以前傳訊息給朋友都可以傳(藍色) 現在都變SMS(綠色)

我都有開網絡 都正常

朋友的FaceTime 都還可以播
發現不只單一一個朋友這樣

感覺應該我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動道了什麼設定
只記得 之前好像有重登
(因為換SIM卡體驗4G)
不過現在的卡是原本的卡

iPhone 5 ios7.1.2
求解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8-27
去設定裡面看有沒有啟用阿...
Agnes avatarAgnes2014-08-31
換過卡的話有時要去設定關掉重啟
Megan avatarMegan2014-09-01
XX感謝 真的是沒啓用耶
Iris avatarIris2014-09-04
雖然已經解決了 但還是分享一下小弟寫的教學
http://applefans.today/beginner/2010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