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快充連接線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我爬文發現要使用iphone X快充

必須買一個原廠29W的變壓器

還要買一條USB-C轉 Lightning 的線才能使用快充功能

想問一下 他手機附的那條充電線不能用來接29W的變壓器嗎?

如果可以使用就不用再多花錢買一條線

畢竟蘋果的周邊好貴啊

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7-11-24
因為它充電器的孔是USB C
Enid avatarEnid2017-11-28
850/35900 線是手機的2.4% 跟買ZF3+西門子差不多啊而且各家如果以各家原廠線來說
Doris avatarDoris2017-12-03
蘋果的對應手機價格 占比已經算便宜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7
SONY XZ1+原廠UCB30 線要手機的5%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1
那條接小豆腐的是USB-A to Lightning 怎麼接Type-C
Enid avatarEnid2017-12-16
可是2F 佔比會低的原因應該是iPhone X售價很高吧…
Andy avatarAndy2017-12-20
對啊 所以線其實沒有貴多少 占比沒變多少啊XD蘋果只是覺得貴的手機配貴的配件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4
不如直接用ipad那顆充,蘋果快充只有到50%
Hazel avatarHazel2017-12-29
二樓是想表示X都能買了應該不差這線的錢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02
你猜對惹 但是我想問一個iPhone的PD一定要用原廠頭嗎 還是PD頭都可以
Olive avatarOlive2018-01-06
不然加多寶或借貸寶的只要兩三百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11
好像可以直接用PD欸
Edith avatarEdith2018-01-15
不知道你是爬誰的文 變壓器買有支援pd的都可以 最便宜方案買樂視的才兩百五台幣
Mia avatarMia2018-01-19
不過說真的 PD 15w iPad豆腐10W 而且PD快充好像只能50% 這樣看起來還是 iPad豆腐比較快吧 還是說PD最多也只會降到10W而不是5W
Sarah avatarSarah2018-01-23
充電五分鐘 通...
Hedda avatarHedda2018-01-28
pd充完再怎樣也不會降到5w吧
Yedda avatarYedda2018-02-01
除非快充滿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05
首先 你要找到用一般USB傳輸PD的變壓器 可惜找不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0
12W大豆腐不是比pd快 而是與pd只差20分鐘充滿 原廠充電器又差很多錢 所以很多人才推薦大豆腐頭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14
買3 4萬的手機 然後說配件貴?難以理解
Belly avatarBelly2018-02-18
另外買充電器+轉接線,不如直接拿ipad那顆比較省事,如果你原本就有ipad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23
四萬手機,配件四千很合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27
目前支援PD的變壓器 傳輸都是type-c 所以不只要多買一條type-c to lightning的線 還要買一顆type-c輸出PD的變壓器
Ula avatarUla2018-03-03
原廠1m的線加PD變壓器也才兩千多 哪來4千啊?
Kama avatarKama2018-03-08
如果大豆腐和PD快充沒差多少時間 買大豆腐就好了
Elma avatarElma2018-03-12
我以為原廠都有附了,沒有就買吧,都花那麼多錢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16
PD目前真的不普及 光只有type-c輸出就夠難找線材了
Olga avatarOlga2018-03-20
看了推文後我要先來去GOOGLE一下什麼是PD 我落了伍
Tom avatarTom2018-03-25
副廠的PD變壓器很便宜啊比apple 12W便宜喔
Erin avatarErin2018-03-29
買符合PD充電器就好了,又不一定要原廠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2
https://goo.gl/fPNBXL 官網也沒限制第三方充電器
Sandy avatarSandy2018-04-07
官網PD充電器比舊的便宜一點 https://goo.gl/Y6xrBA
Dinah avatarDinah2018-04-11
目前我是等台達電Innergie 55cc這顆明年出貨
Joe avatarJoe2018-04-15
買小米 249那顆就好 除非你有macbook ipad pro
Andy avatarAndy2018-04-20
買29w只能充15w,,,划不來!!怕死買原廠12w,不怕買小米2口
Jacob avatarJacob2018-04-24
ios版有小米2口測報文參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28
說個笑話41500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03
真沒良心 有快充功能還沒付 重點是賣那麼貴
Andy avatarAndy2018-05-07
手機賣貴是信仰,想快充再自行充值,正常R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11
意思是小米2口可以使用 PD 協定充 iX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15
蝦皮搜小米 45W這個也是有PD,我記得狼大有評測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0
PD充電器就是C了,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