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跳iphone半年

沒感受到有特別好用....

鍵盤難按 自動選字智障 每次送出後發現又選錯了都會懷疑人生
之前安卓的google注音就佷好用.....

選取問題
有時候要長按選字 比如說我選234 結果手放開iphone又很自作聰明的幫你拉到34.....
馬德 我就要複製234不行嗎

自定路線問題
找新餐廳時長按地址右鍵路線 常常會給我導到奇怪的地方......

定位問題
Intel的鍋 不說了

wifi 藍芽
在快捷關閉後 其實進到設定看 還是打開的.....

最後要稱讚一下safari的自動密碼跟儲存
真的很直覺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9-09-14
感謝,看著真麻煩...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9-17
我看你是不會用捷徑喔關WiFi 藍芽hen方便R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9-20
iPhone的繁體中文輸入真的難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9-23
自動存帳密 應該Chrome 或是 Samsung Pass也有吧
Annie avatarAnnie2019-09-25
新設的話 他還會自動幫你創亂數密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28
下拉的快捷隔天就會自動開,一開始我還覺得是怎樣,還被酸不會用,我覺得麻煩的是,你要切換網路或裝置的時候,你還不能長按進去,只能從設定一層一層點,也許這個設計對穩定使用同一個連線裝置的人很方便吧,輸入法是都一樣爛…
Puput avatarPuput2019-10-01
會覺得鍵盤難按一般都是純粹習慣Android的鍵盤,iOS跟Android在觸控判斷上本身就有差異,習慣iOS的使用者也覺得Android的鍵盤有夠難按
Ethan avatarEthan2019-10-04
我倒覺得哀鳳選字比安卓快
Zora avatarZora2019-10-07
換安卓啊
Leila avatarLeila2019-10-10
也不能說intel的鍋 他自己要用便宜料件的 賣那訂價毫無道理省這點錢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0-13
借板問選字,如圖假設我想打的是”andi”而不是”and I” 我就一定要去點一下左上才可以,如果直接按空格就會是它智慧修正那個字,有沒有辦法設定變成預設就是我自己打的字,要採用它修正的再去點就好https://i.imgur.com/6UdOBK3.png
John avatarJohn2019-10-15
有時候打一串英文一直被系統轉換成不是我要的內容覺得有點不順
Noah avatarNoah2019-10-18
使用者的問題 結案
Iris avatarIris2019-10-21
jack0n 自動修正關掉就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0-24
回去吧,安卓旗艦也蠻好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27
借版問,如果要在注音中間加入注音,google鍵盤該怎麼使用呢,像"住著",想改成裝著
Isla avatarIsla2019-10-30
不太懂樓上意思...
Jake avatarJake2019-11-02
W大應該是指加入骯這個注音吧 (打注音怕被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1-04
我剛換ios都覺得自己是智障...
Kumar avatarKumar2019-11-07
iPhone 有剪貼簿跟應用分身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1-10
我也是怕怕的,像這樣http://i.imgur.com/UkVKSpO.jpg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13
用ipad最不適應,就是英文不能固定大寫…wifi快捷關是幾分鐘,超過自動恢復,要永久關得去設定
David avatarDavid2019-11-16
重點不是鍵盤位置習不習慣,而是自動選字還糾正錯字的功能差太多,還有中英混合輸入的效率也是*和 iPad又害我選錯字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19
對了空白鍵左右滑移動游標也是差距很大
Tracy avatarTracy2019-11-21
Google可以做到空白鍵直接滑而且判斷精準,iOS爛鍵盤沒JB還要靠兩隻手指移來移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1-24
我倒覺得google注音這幾年的選字很北七,尤其是成語、專有名詞和人名方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1-27
iOS可以固定大寫,大寫鍵快點兩下就固定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1-30
固定大寫有不行的嗎..
Poppy avatarPoppy2019-12-03
怎看定位不是博通晶片啊 我半年前找好久
Lucy avatarLucy2019-12-06
蛤 講固定大寫是...沒用過其他鍵盤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12-09
原來是回上面某樓提問 誤會QQ
Enid avatarEnid2019-12-11
我從ios轉安卓 覺得ios輸入比較好 但也是因為習慣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9-12-14
媽的上次一個女性朋友說有我的東西,問她要不要寄給我智障選字改成要不要嫁給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2-17
賀新婚
Yuri avatarYuri2019-12-20
你不會打字而已
Ula avatarUla2019-12-23
恭喜新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2-26
內建輸入法真的難用,還好有gboar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2-29
你只打開頭三個注音 當然會變嫁給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2-31
選錯字是不會把自動修正關掉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1-03
自動修正那麼廢...應該拿掉才對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1-06
被Justapig逗笑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1-09
ios的優勢就是一直跟著就好免設定 安卓設定後比較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1-12
說無法大寫鎖定的,還是回去用手寫寄信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1-15
我是習慣動態注音鍵盤 換成安卓只好用搜狗注音 意外發現搜狗注音也不錯用
Hazel avatarHazel2020-01-18
覺得iPhone注音只打第一個字的正確率比安卓好一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1-20
不說了 是根本不懂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1-23
wifi 藍芽就設捷徑關就好了 多爬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