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就是手機有甚麼好戰的??? - 手機討論Ivy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啦 年年都會發表會 我兩邊也都用過 但是坦白說啦 不管哪個陣營其實買到旗艦用個3年以上沒問題 手機不就是那樣 外觀現在不管安卓蘋果,也是越做越醜 規格再好,很多工作還不是要用電腦處理 手遊再好,還不是剩家機在玩 手機常用的功能不就是,讓你各位在ptt發廢文? 手機就工具而已,所以是有甚麼好戰的? 手機看世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手機All CommentsMichael2019-09-15左轉八卦版Jessica2019-09-19mMegan2019-09-23安卓有越做越醜嗎?Hedda2019-09-27手機,宅肥世界真的難懂啊......Oscar2019-10-01其實新機發表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兩派人馬互戰 XDJacky2019-10-05手機是現代人最重要的產品Yuri2019-10-09只有iphone發表的時候會團結成兩派其他時間派系可多了 呵呵Ursula2019-10-13其實沒什麼人戰的新機發表比較可憐Ida2019-10-17你玩電腦不也有AMD INTEL 在戰 你玩家機不也有老任跟索尼在戰Joe2019-10-21iphone根本呂布,每次安卓比較相機拿A比續航拿B比特Rebecca2019-10-25殊功能拿C比Jake2019-10-29你說安卓可以用到三年以上有人會生氣喔Connor2019-11-02各族群各自說各自的好話,也就這段時間比較亂而已Tristan Cohan2019-11-06又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拿DSLR出來Emily2019-11-10假盒子 連修文回覆都可以把別人時間弄不見Susan2019-11-14bron for bottleIrma2019-11-18因為卓粉只剩螢幕能戰,請他都輸了,科科Elizabeth2019-11-22看這些討論也是一種樂趣啊,而且看多了也會學到一些本來不知道的東西。沒人討論才糟糕吧!Kama2019-11-26安卓還有喇叭啦 iPhone 的喇叭還蠻普的Agnes2019-11-30今年喇叭有升級哦 等評測看對比Linda2019-12-0412樓中肯,人是好戰的。我沒電腦就會比較手機。Agnes2019-12-08照你的邏輯,世間一切事都沒啥好戰的了出家吧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Selena2019-12-12低端CP中國機粉每年都要戰阿Tom2019-12-16要是假日早就炒翻了XDLeila2019-12-20八卦都可以戰那麼兇啦問這什麼問題Wallis2019-12-24你的用途代表大家?Freda2019-12-28我安卓,我覺得蘋果質感比較好,拍照也比較好,但是…用安卓可以做到很多蘋果做不到的事,所以我還是屈就安卓了。Olga2020-01-01例如:ytube vanced...抓別人ig圖...藍牙傳檔...Iris2020-01-05質感個人品味不說,拍照比較好是不是誤會了什麼.Frederica2020-01-09網路上就是很多人喜歡秀優越感 對這些87習慣就好Vanessa2020-01-13很強的人秀優越感我還有可能覺得佩服 但事實是...Kelly2020-01-17對啊像我現在還在用2013年的手機上pttFrederic2020-01-21就是有討論才會戰阿Frederic2020-01-25因為總有些人覺得自己陣營的產品特別好啊或是有人覺得別人陣營的產品除了貴一無是處Edwina2020-01-29然後就 很嗨的 開始戰對方了Freda2020-02-02就是沒有的東西才會一直講,安卓每年都在說進步很多已經超越iphone結果每年講一樣的話Susan2020-02-06拿iphone的人根本沒在跟安卓比,我想是不屑吧Xanthe2020-02-10ㄧ堆拿others卓機也在嘴真是呵呵Candice2020-02-14就一些臭嘴果粉裝B嗆人,可能現實生活很可悲Agnes2020-02-18合理Xanthe2020-02-22請洽八卦版Bethany2020-02-26手遊真的都電腦在玩 我的問機文就註明不玩遊戲XDGary2020-03-01不就一堆狂粉引戰,上面就兩個了George2020-03-05有些卓迷甚至專程跑去皇城版酸,變成果粉嘴臭是怎麼回事? XDHazel2020-03-09他嘴臭上面推文的果粉也嘴臭阿Mary2020-03-13不衝突 偏激腦粉跟黑粉都一個樣Andy2020-03-17不管哪陣營的愛戰的也只剩網路上了阿,現實生活中現Sierra Rose2020-03-21在能把手機當話題聊超過5分鐘的根本沒多少人吧?<安卓的每個都說多開放多開放,會用的就是那幾個APUna2020-03-25P說的很像每個安卓使用者都裝50/100個APP以上的重度使用者,內文跟推文都說了,連一堆手遊都用電腦玩了Ina2020-03-29你重度是能重度到哪去? 專業商務人士也就那幾個APPJoseph2020-04-02在用,現在手機就看你覺得值多少就買,能力足夠買個開心就好,我朋友去直營買了XS 256G還外加殼跟保護Jake2020-04-06貼兩三千也是花下去,結果找我玩天R用七八年前電腦玩起來體驗不爽也不願意換,說電腦沒壞,換覺得浪費Liam2020-04-10有人想享受手機,我是寧可把錢拿來享受其它部分Yuri2020-04-14就安卓被壓在地上磨,只能靠賣中低階維持銷售量領先,也不想想為什麼沒辦法說服大眾使用安卓然後只會嘴蘋果靠logo有沒有想過蘋果一開始就可以靠logo嗎?在吹安卓有多好的時候為什麼不想想大家為什麼不肯花大錢買安卓Michael2020-04-18行銷順便改變人的生活習慣阿,為啥不花大錢買安卓?市場定位就不一樣阿,我一萬五買安卓有80分體驗,花Blanche2020-04-22兩萬五買蘋果90分體驗,多少人覺得那10分不值一萬?Catherine2020-04-26卓粉每年看到都會崩潰David2020-04-30不就是老婆有什麼好戰的 不就是車子有什麼好戰的邊緣人才在避戰…社會人都是且戰且走的Franklin2020-05-04http://i.imgur.com/i0f112K.jpgCaitlin2020-05-08戰的是使用者不是手機本身Elizabeth2020-05-12就有盤子自以為手機貴就是好然後到處嗆人阿Regina2020-05-16iphone像呂布+1Odelette2020-05-20然後每次銷售排行出來大家又閉嘴了Vanessa2020-05-24哀鳳那個售價不像呂布蘋果就該收了Callum2020-05-28偽物Rebecca2020-06-01炒話題,行銷的感覺Brianna2020-06-05有人會自卑啊..Edward Lewis2020-06-09把自己歸於某個陣營 會活得比較有把握阿Puput2020-06-13真的 安卓粉不知道在吵什麼 你們就亂源還不承認Megan2020-06-17臭宅相輕啊Tracy2020-06-21沒果粉,GG沒題材股價馬上腰斬Hardy2020-06-25認同Charlotte2020-06-29因為這裏是手機版啊,不然要在這邊戰四輪嗎?Related Posts低階OLED vs 高階IPSIPhone的優勢?IPhone的優勢?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IPhone的優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