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各位前輩<(_ _)>
小妹我最近拿到一台lexmark X1315的事務機
可是因為無法安裝..想說上來求助
我個人沒用過事務機
所以說不定是很智障的問題 希望各位前輩包涵 囧a
以下是我的狀況:
已確認事務機開啟,電線和usb也個別確認接好了,
將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後,
有自動執行 出現安裝畫面(如以下連結)
http://cc.kmu.edu.tw/~u9309012/10.JPG
我也點了安裝...
可是就等它跑了一下之後...安裝畫面就自動消失...
接著就無聲無息了 囧
試過好幾次都是如此...
在安裝此事務機之前我也確認已將之前安裝的印表機程式反安裝了..
想請教這樣是什麼問題? 又要如何解決呢O_Q?
先謝謝各位前輩<(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