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請幫忙推薦台公司使用的印表機 - 印表機Joe · 2008-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公司現在的傳真機壞的了 再加上印表機使用有5~6年了 想說是否直接買一台多功事務機 主要功能: 傳真:每天最少會傳 5~10張 影印:每天也是印20張左右吧!有時候也會大量影印30~40張 掃描:這倒是其次,一天能掃到一張就很不錯了 不限雷射或是墨水的 價錢希望是在1萬元以內 因為公司人數基本上都只有3人,偶爾老闆從大陸回來變4個人而已 請板上大大幫我推薦幾台吧! -- 印表機All CommentsEthan2008-06-23價錢是在一元以內????那可能要去資源回收場找看看哦!!!!Mia2008-06-23HP L7380 非常適合您!Lauren2008-06-27不好意思,忘了加萬Damian2008-07-01EPSON CX9300F,貴公司天天都在印的話,就不用擔心太久沒印Tristan Cohan2008-07-04會噴頭阻塞的問題了!!況且如果覺得原廠的墨水匣真的太貴的話~~也可以考慮拿去改成大供墨,墨水成本"馬上"降十倍Carolina Franco2008-07-077380或6480都蠻適合你的Megan2008-07-11L7380真的不錯,但是如果想要無線功能的話可以考慮J648!Zenobia2008-07-12J6480,它掃描、列印、傳真都可以無線Related Posts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mp145一買來就無法開機??mp145一買來就無法開機??有關HP2180~填充墨水v.s.更換墨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