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薦台公司使用的印表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公司現在的傳真機壞的了
再加上印表機使用有5~6年了
想說是否直接買一台多功事務機

主要功能:

傳真:每天最少會傳 5~10張
影印:每天也是印20張左右吧!有時候也會大量影印30~40張
掃描:這倒是其次,一天能掃到一張就很不錯了

不限雷射或是墨水的
價錢希望是在1萬元以內
因為公司人數基本上都只有3人,偶爾老闆從大陸回來變4個人而已

請板上大大幫我推薦幾台吧!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06-23
價錢是在一元以內????那可能要去資源回收場找看看哦!!!!
Mia avatarMia2008-06-23
HP L7380 非常適合您!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6-27
不好意思,忘了加萬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01
EPSON CX9300F,貴公司天天都在印的話,就不用擔心太久沒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04
會噴頭阻塞的問題了!!況且如果覺得原廠的墨水匣真的太貴
的話~~也可以考慮拿去改成大供墨,墨水成本"馬上"降十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07
7380或6480都蠻適合你的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1
L7380真的不錯,但是如果想要無線功能的話可以考慮J648!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12
J6480,它掃描、列印、傳真都可以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