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是認為沒必要用到雷射機

畢竟雷射機的購機成本太高!

依照大大的需求,要有中文的介面,又要掃描品質好些

如果是這樣 HP的J6480蠻適合的(三合一墨匣)

適合的原因是

因為大大不常印 如果真的遇到噴頭塞住 可以單換墨匣即可

可能不像E牌要做維修 省掉些時間

再者是

這台有ADF(自動進紙匣) 可以幫你節省許多的掃描時間

不然光站在事務機旁邊的等待時間應該可以看場NBA總冠軍賽了...(掃描份數多)


或是

另一台我可能會推薦HP OJ7380

前提是 大大的掃描品質要很好!

就因為它是目前所以印表機中唯一一台搭載CCD掃描元件的事務機

所以囉~ 參考看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