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HP L7380好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0190796 (搞不懂的人際關係)》之銘言:
: 因為公司原有的事務機5510壞掉了(用了快四年)
: 所以老闆想換一台新的事務機,上網去看覺得HP的
: L7380感覺還不錯,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這一台值得買嗎?
: 還是有更好的其他機型??


如果大大的公司比較沒有預算上的限制

我會推薦OJ7590

他算是OJ 7380的升級版

7590比7380多了雙面列印器、網路分享、支援更大的墨水匣(一千元印兩千五百張)

如果大大的公司有很多台電腦 就很方便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1
噴頭價錢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1
可不可以直接單買.不要舊換新呢?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6-22
修原機我願意等,但是每次保固都是用交換機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5
交換機有方便也有風險~個人偏好原機去原機回~
不過企業租賃就沒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