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快門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入手g6
想問一下g6的快門聲要怎麼取消...一直找不到在哪裡...
我知道調成靜音模式就會沒快門聲
但是我想要開鈴聲,又想要關快門聲
請問怎麼辦??


另外抱怨一下,原本就知道lg的前鏡很雷,但是沒想到會這麼雷Orz
原本拿的s7e,前鏡屌打g6...
但是g6的音質真的沒話說,凍滋凍滋的聽起來真的超爽
廣角還不錯
截圖功能超方便
續航有點小雷
整體而言還算滿意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7-11-24
我覺得咚吱咚吱是音效耶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9
看來G6前置鏡頭是糟糕的等級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03
LG的都不能關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8
啊就開靜音或震動模式拍照就沒聲音啦
Ida avatarIda2017-12-12
聽過G6的hifi-dac就瞭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17
安裝Google Camera HDR+ 可以關閉拍照聲音 lg的不能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2
hdr+有推薦哪個版本比較適合嗎?
Irma avatarIrma2017-12-26
我v10沒什麼設定就沒拍照聲了@@yLG的前鏡頭都很爛視訊畫質跟色澤比我女友的iphone5C還廢
Doris avatarDoris2017-12-31
之前有爬文看到很爛...但是實際看到那渣畫質還是很傻眼
Leila avatarLeila2018-01-04
還好我沒在用前鏡,不過最近覺得那個縮放按鈕很礙眼
Kama avatarKama2018-01-09
https://goo.gl/31EKHC
Kumar avatarKumar2018-01-13
我是從這邊抓新版來用,我也不曉得那個好xd
Donna avatarDonna2018-01-18
前鏡畫素設定要改5M會比較好一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23
可是我女友拿i7我拿g6視訊時 他說我的很清晰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27
手機設定在震動或靜音拍照的確不會有聲音
Agnes avatarAgnes2018-02-01
但是我平常需要開著鈴聲...
Freda avatarFreda2018-02-05
對g6的音質很滿意,但拍照真的前後都悲劇,不知為何油畫感超重...色澤也怪怪的,但廣角是真的蠻好用的
Dinah avatarDinah2018-02-10
樓上到底是好用還悲劇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4
前鏡頭真的垃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19
為什麼我覺得G6前鏡頭比S7E好 s7e有夠糊的…
Cara avatarCara2018-02-24
我的s7e比g6好很多...g6慘不忍睹
Rae avatarRae2018-02-28
我的s7e前後鏡都贏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