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了canon的mp145,照他指示的把封條都拆了
然後插了電但卻完全無法開機!!
請問這樣是壞掉的意思嗎??
剛剛興高采烈的買回來想要印作業!!我要大哭了!!
請問如果是壞掉可以拿回順發請他直接換新機給我嗎??
PS我剛剛太開心,連墨水夾和子也都拆了!!這樣還可以換嗎??
拜託大家指點我迷津,謝謝!!
--
然後插了電但卻完全無法開機!!
請問這樣是壞掉的意思嗎??
剛剛興高采烈的買回來想要印作業!!我要大哭了!!
請問如果是壞掉可以拿回順發請他直接換新機給我嗎??
PS我剛剛太開心,連墨水夾和子也都拆了!!這樣還可以換嗎??
拜託大家指點我迷津,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