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對不起 我太笨了 Q____Q

剛灌ObjectDock 試了好久

請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

那些兩邊的圖示要去哪裡新增移除orz

拜託了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07-16
順便問 有中文化嗎orz
Enid avatarEnid2006-07-20
直接用拉的,我推薦Plus,上傳中...。
Leila avatarLeila2006-07-22
把捷徑拉到Dock上就是新增 把Dock上圖示拉出Dock外就是移除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7-24
謝謝 orz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7-24
可以順便問一下 右邊顯示的正在使用的程式 怎麼不顯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