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 - 桌布Ina · 2006-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對不起 我太笨了 Q____Q 剛灌ObjectDock 試了好久 請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 那些兩邊的圖示要去哪裡新增移除orz 拜託了 -- 桌布All CommentsLily2006-07-16順便問 有中文化嗎orzEnid2006-07-20直接用拉的,我推薦Plus,上傳中...。Leila2006-07-22把捷徑拉到Dock上就是新增 把Dock上圖示拉出Dock外就是移除Sierra Rose2006-07-24謝謝 orzBlanche2006-07-24可以順便問一下 右邊顯示的正在使用的程式 怎麼不顯示嗎Related Posts日期和時間的顯示日期和時間的顯示日期和時間的顯示優質icon網站Windows Vista 完整36張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