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重開機後
原本設定的月曆就會不見
要重新開才有
不知道是為什麼
板友有方法可以讓他每次開機完都不會消失的方法嗎
謝謝
(我有把position設定成Desktop了)
我有爬過文了 希望不是月經題@@ 請各位解答了
--
原本設定的月曆就會不見
要重新開才有
不知道是為什麼
板友有方法可以讓他每次開機完都不會消失的方法嗎
謝謝
(我有把position設定成Desktop了)
我有爬過文了 希望不是月經題@@ 請各位解答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