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ender.Icon.RocketDock.Rainmeter …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盡量就我所知回答你/妳吧

※ 引述《november51 (十一月的香蕉)》之銘言:
: 小弟是個新手
: 爬了版上些許文章 也下載了相關軟體
: 仍舊有問題 爬文了也看的不是很瞭解
: 希望各位大大能指教
: 1.我下載了Rainlender的面板,下載檔案為解壓縮檔,壓縮完後存在skin資料夾裡,但是
: 在更換面板那裡沒出現,請問是那裡出了問題?

  首先不知道你解壓縮完是什麼情況?
  一、為一個.r2skin檔(預設圖示為Rainlendar 2的圖案)
    若有裝新版(Rainlender 2)→就直接把它放在skin資料夾下
                  或直接點兩下自動安裝
    若是舊版         →不能用
  二、為一組含ini檔及所需圖檔的檔案群
    此即舊版skin,若使用Rainlendar 2時則需將這些檔案封裝成一個資料夾
    然後把這個資料夾放在skin下
    那如果是用舊版Rainlendar呢……我不會
    注意如果是新版套用這種skin可能要重新啟動Rainlendar 2

: 2.Icon小圖示不知如何更換,目前只會換資料夾的圖示,其他像是我的電腦ˋ資源回收筒
: 等部分並不清楚。另外ObjectDock上的Icon也不會做更換圖示。

  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資源回收桶空、資源回收桶滿、我的文件:
  桌面右鍵>內容
  切至「桌面」標籤
  點「自訂桌面...」
  之後祝你/妳知道該怎麼做

  其它檔案:
  個人都用icon packager(懶得再從資料夾選項改了)

: 3.安裝了RocketDock,把桌面圖示拉到上面,顯示的卻不是該圖示而是問號?

  正常,圖示要自己設定。

: 4.使用Rainmetrt,不管哪種面板,天氣的部份是亂碼,不知如何解決?
: 希望各位大大能替小弟解惑!!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12
我想請問這軟體的數字字體能放大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12
哪個軟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15
rainlendar
Edith avatarEdith2008-07-15
感覺很食用但是字體小眼睛快花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19
舊版能改ini檔比較簡單
Andy avatarAndy2008-07-22
新版要改xml檔……個人覺得更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