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35選哪支??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除了htc U系列以外

請問現行s835調教不錯的手機有哪一支?

1 照相
2 遊戲
3 希望5.2吋以上,屏佔佳
因為不希望拿起來太大支
其他隨意......

感謝解答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1
台灣買得到,真的就U11+台灣買不到的,還是U11+ ((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4
你遊戲照相螢佔比都要 那就是U11+了阿
Ida avatarIda2017-11-27
人家都說不要HTC了,硬推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9
便宜選xzp 有錢u11p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02
不然等v30 雖然那價格看起來很糟
Jake avatarJake2017-12-05
他沒說U系列不要啊,他只是想問除了U系列外還有哪支然後我想來想去........沒有 (被打)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07
認真覺得沒有了...索尼我個人的審美觀覺得不好看
Emily avatarEmily2017-12-10
排除照相的話有台nokia 8(?
Lily avatarLily2017-12-13
台灣有上的機子選擇本來就不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16
索尼拍照不行,LG...V30螢幕/價格不行 ((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18
s835個人目前認為u11或u11+ xzp太厚重
Oscar avatarOscar2017-12-21
https://i.imgur.com/87dyTY5.jpg
Tracy avatarTracy2017-12-24
v30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26
個人是很想要pixel2跟s835的s8+但台灣不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29
老婆XZ1,岳父XZP,手感自己比較喜歡XZP,但是偏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01
喜歡960fps,但是光線要夠才好看,錄影防震很強但是拍照...我真的嫌不夠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04
U11沒機會拿回來試用,不然想嘗試看看拍照差多少只是外型不愛,就只能M8繼續用,再等新機或購買契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06
要求拍照至少跟u11差不多XDXD 你乖乖認命從了tc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09
u1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12
nokia8邊框和sony哪個大?
Yuri avatarYuri2018-01-14
但是我是被SONY XZP外型吸過去的,後來出的XZ1也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17
你敢買的話還有pixel 2 xl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20
只有U11 +或小米和ZF4pro吧,Sony螢幕佔比悲劇
Emily avatarEmily2018-01-22
Sony大
Erin avatarErin2018-01-25
s8 s835 版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28
U11+最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31
台灣買不到的,其實也就Pixel2系列但Pixel2系列的災情真的不少,國外不少在唉的
Poppy avatarPoppy2018-02-02
XZP好用 不過屏佔比真的不優就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05
手機越來越貴也越來越大,沒錢買s8我就買了G6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08
然後,HTC難得打出了一張超級好牌幾乎沒人能打死他的好牌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10
其實只考慮這三點的話 我會說iphone x 限定835又符合的我只想到v30 純遊戲還有razer phone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13
oneplus 5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16
拍照、遊戲: U11+、U11、XZ1、XZP、Pixel 2 XL遊戲、5.2以上屏佔佳: U11+、Pixel 2 XL拍照、5.2以上屏佔佳: U11+、Pixel 2 XLV30還沒上我暫不列
Zanna avatarZanna2018-02-18
如果NOTE 8台灣有上 835的版本,我就秒選Note 8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21
nubia z17s是三星以外少數左右真的無邊框的18:9
Noah avatarNoah2018-02-24
等v30吧,台灣三星不會上高通版本
Edith avatarEdith2018-02-27
噓磚塊機
Annie avatarAnnie2018-03-01
zf4pro u11
Tom avatarTom2018-03-04
ZF4 pro
Dinah avatarDinah2018-03-07
zf4 pro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09
台灣的S8不是驍龍835,看來看去只剩U11+
Tom avatarTom2018-03-12
小米mix2
Agnes avatarAgnes2018-03-15
台灣沒有pixel 2,不如考慮原版機U11+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18
今天去中華辦了U11 plus用399再加信用卡6期,18990,六期,每期只要3300就可以拿到手機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20
pixel2聽說日本沒有,香港有嗎
Lily avatarLily2018-03-23
可是U11+ 4G/64GB 空機1829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26
幾乎沒人能打死他的好牌←我覺得都是被自己打死的..
Mary avatarMary2018-03-28
1+5 T 其實你把U11想成幸運兒爽用,不幸運的受潮要付8000修理還是比note 8便宜你就不會不舒服惹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31
我辦的是6G/128GB的
Jake avatarJake2018-04-03
U11+ 4G/64GB 空機18290你還嫌貴啊..... XDD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5
正常台灣有出的旗艦機,沒20K的定價CP都很高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08
雖然....旗艦談CP好像怪怪的但至少,就配備上U11+給滿滿的誠意了啊
Cara avatarCara2018-04-11
ZF4 pro感覺不輸U11啊 現在又便宜 怎麼這麼少人推
Hardy avatarHardy2018-04-14
ZF4 Pro的拍照不是Top等級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16
asus離htc的旗艦還是有點距離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9
感覺華碩在中階這一塊比較賣得動之前ZF3D評價好像也一般般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22
華碩還是專心S6xx的中階市場就好ASUS熱賣的也不是旗艦系列
Kumar avatarKumar2018-04-24
目前三創,asus體驗的人氣遠高於htc,市場風向和版上不同
Zanna avatarZanna2018-04-27
ASUS體驗的人我目前相信比HTC多但真的掏錢的,大多數不是買ASUS旗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30
體驗也要看體驗啥吧 如果主要以體驗ZF4為主的話跟版上風氣沒有出入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03
ZF4 pro的對手是oppo的R11s,還打不到U11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05
ZF4 PRO是835 R11S是660 算對手嘛...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08
價格算對手,在台灣的品牌等級也算
Freda avatarFreda2018-05-11
覺得會去看R11S的應該不會去看ZF4 PRO
Lydia avatarLydia2018-05-13
Zenfone 4 Pro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16
ASUS要上打真正的"旗艦定位"還有好幾年要走不過ASUS的中階真的賣得不錯啦 X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19
一般人不會去比較內裝啦,只會看畫素價格硬碟鏡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5-21
論拍照zf4跟u11+有一定差距
Yuri avatarYuri2018-05-24
sony你去門市試拿跟拿磚頭一樣難拿 s8台灣又不是s83po出來幹嘛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27
U11+其他沒得比
Sandy avatarSandy2018-05-30
這裡就u11
Iris avatarIris2018-06-01
U11+ 其他不推
Hardy avatarHardy2018-06-04
求92樓J大推薦一下
Iris avatarIris2018-06-07
可取得中mix2最便宜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6-09
XZP,讓我對長久以來的索尼改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12
mix2是垃圾,不用買相信我
Ula avatarUla2018-06-15
沒有除了U11+
Ethan avatarEthan2018-06-17
U11+ 不然就買pixel吧
Enid avatarEnid2018-06-20
mix2這隻垃圾不用推吧,u11+真的不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23
索尼看起來很像隨身硬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26
xzp缺點是額頭下巴 但出紅色後反而變優點了
Hardy avatarHardy2018-06-28
u11+吧,xzp螢幕佔比悲劇,照相也差u11+一個檔次
Emma avatarEmma2018-07-01
U11+ 我要氣死原po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7-04
唯有U11+
Dora avatarDora2018-07-06
op5t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7-09
U11+看來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John avatarJohn2018-07-12
pixel2、港版S8+、港版note8,台版U1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7-15
沒得挑只有U11+
Donna avatarDonna2018-07-17
u11+ 使用一週 很滿意
Ina avatarIna2018-07-20
支持u11護板神g
Freda avatarFreda2018-07-23
v30 12月吧 然後價格大約25000
John avatarJohn2018-07-25
等Razer phone ~
Tom avatarTom2018-07-28
還真的找不到htc以外能打的手機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7-31
用了好幾年htc,想換個牌子都找不到,爛貨反而銷量最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8-02
買U11+ 自己貼別廠貼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8-05
Mister 因為消費者會被廣告能見度高吸引 然後使用者體驗覺得可以就好 周遭不少認為opple用起來不輸apple 就品牌響亮度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8-08
原來用S835的機子這麼少XD
Hedda avatarHedda2018-08-11
找不到htc以外能打的手機?你說從m7到u11+每台都超完美然後藍貨都賣贏喔?哈哈哈哈哈你484反串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8-13
如果只是說u11+完美我還算可以接受,其他的旗艦到底是有啥資格罵別人爛貨我真是不懂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8-16
但u11+的行動待機耗電到底更新之後有沒有解啊?
Lucy avatarLucy2018-08-19
這叫唱和
Yedda avatarYedda2018-08-21
u11+ 讚
Yuri avatarYuri2018-08-24
Google Pixel 2, Sony Xperia XZ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8-27
U11+,本版本季主打星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8-30
真的很愛推U11系列的,然後四個月後又出U12又要在推一次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9-01
H粉...真心台灣鐵粉啊~
Susan avatarSusan2018-09-04
MI mix2 推
Elma avatarElma2018-09-07
看看S808 S810的黑歷史還有人敢用S835喔 是因為S835是三星代工不像S808 S810這兩顆黑歷史是台積電代工的原因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09
其實v30看起來不錯,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上啊
Mary avatarMary2018-09-12
推htc是在反串吧!火腿腸品管、售後服務這麼差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15
要拍照 又要屏佔比 不推U11+是要推哪一支? 樓上倒是說說看啊
Ina avatarIna2018-09-17
美版 Note 8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20
U11+ 我買了銀藍色 期待中
Liam avatarLiam2018-09-23
要拍照又要屏占比S8 N8 G6都可以阿= =再加上續航比較能說U11+完美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26
835踢掉三星,照相踢掉sony小米,就是U11+了啊,遊戲尺寸屏占也是U11+ = =
Noah avatarNoah2018-09-28
s835 台灣的g6 s8 note8有嗎?綜合條件目前台灣有上的可以推薦一下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0-01
這篇不是在說835嗎?台灣的Note8 S8都不是835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0-04
那些說推U11+不優的人,怎麼不推一隻台灣有上的S835機子?
Agnes avatarAgnes2018-10-06
U11+帳面規格來說沒啥好挑剔 只期望良率能比以往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0-09
買獵戶座吧
Necoo avatarNecoo2018-10-12
認真說,如果台灣三星是S835的機子,我也秒選三星
Gary avatarGary2018-10-14
我倒不在意s835,只是不愛曲面螢幕,雖然真的很美
Susan avatarSusan2018-10-17
U11+雖然不是完美到沒缺點,但樓主需求大概也真的剩他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20
u11+ 最大缺點 缺貨
Sarah avatarSarah2018-10-23
那推華碩的484也有問題啊!品管這麼差,動不動就出任務,相機畫質有夠爛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5
s8如果是s835續航少兩成以上你要秒選?真假啦xD
Dora avatarDora2018-10-28
樓上說808 810會發燙跟台gg有關的,去google好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0-31
接連幾個尋問文都 先不要hTC ,hTC有這麼差嗎?
Lucy avatarLucy2018-11-02
沒有
Delia avatarDelia2018-11-05
只是之前的手機把品牌被自己搞砸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18-11-08
目前用xzp紅,其實還不錯啦雖然大支又重了點。但識別度高,不然每支都在那弧度也是膩
Zora avatarZora2018-11-11
Note8會累格....很差的體驗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13
空集合,人真的不能太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16
MBAR大,我認真,我不介意帶尿袋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1-19
V30等降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21
pixel 2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24
台積電20奈米的確不怎樣啊,強的是16奈米,MTK用台積電20奈米也是沒甚麼Buff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1-27
台灣有835的s8+嗎~我的8895…
Agatha avatarAgatha2018-11-29
樓上希望台gg有什麼buff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2-02
V30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跟Note 8 一樣貴 QQ
Mia avatarMia2018-12-05
推XZP鏡紅! 我手大 重量大小對我來說都可以接受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2-08
26900阿,應該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2-10
U11+目前台灣買不到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2-13
I11O→UI換成U...
Elma avatarElma2018-12-16
美版 note8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2-18
港版note8,價格又便宜
Yuri avatarYuri2018-12-21
u11+
Yuri avatarYuri2018-12-24
***有點lag
Edith avatarEdith2018-12-27
XZ1很順
Edith avatarEdith2018-12-29
Mix個人用起來不錯,說垃圾是太過了。
Mia avatarMia2019-01-01
更正:Mix 2
Harry avatarHarry2019-01-04
xz1有考慮嗎?個人也蠻愛磚頭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1-06
U1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09
U11+ 爽爽用ing
Ida avatarIda2019-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