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怪怪的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iPhone 5s
7.1.2 有JB

Siri不是可以打開app嗎

但是不管我叫他打開什麼

他都說找不到

是不是我的手機有什麼問題?
http://i.imgur.com/LmshaqG.jpg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3
女孩子家嘛,鬧鬧脾氣而已,安撫他一下就好了
Una avatarUna2014-09-07
你是不是太久沒餵她了?
Isla avatarIsla2014-09-10
參考看看 #1IYTIoO2 (iPhone)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3
我也是 英文版的說我沒有facebook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6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9
哼!誰叫你上次叫我打開雙腿!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3
樓上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