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錄音需求所以小弟在前一支手機(LG GPRO2)上有用
http://i.imgur.com/90Qxi3I.jpg

這種轉接線來接耳機及麥克風當成耳麥,轉接後手機可以正常從外接麥克風收音,耳機也能撥放音樂
最近入手Xperia XZ之後想如法炮製,卻變成只有耳機能撥放音樂,收音依然是由手機內建的麥克風收音
但是直接插手機附贈的耳麥又能正常從耳麥收音
不知道板友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