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 應該有 OTG 功能吧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也買了OTG轉接頭來玩

手機是XZS

跟前文一樣沒有出現偵測USB裝置訊號

看到推文說要另外安裝軟體

請問一下使用XZS OTG功能的話要安裝什麼軟體?

謝謝

-----------------

插入OTG之後在裝置連線>USB連線

沒看到新增的資訊@@

我把OTG換到另一隻zenfone 3就可以讀得到= =

所以應該不是OTG的問題?


※ 引述《qqq61004 (gakki最高)》之銘言:
: 大家好
: 由於本身有用便宜的USB DAC 在聽音樂
: 某天心血來潮
: 就想拿來插插看XZ
: 買了TYPE-C轉接頭後就很興奮的插上去了 可是手機卻沒反應
: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卻很少有談到XZ的
: 照理說新手機應該都支援這些功能才對吧??
: 還是我少了哪些步驟?
: 希望大家指點我這個菜鳥QQ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4
SONY從Z系列最早就有支持OTG,問題是在線或轉接頭上
Lily avatarLily2017-11-29
OTG的USB腳位跟一般的USB有差,差在哪請樓下解釋
Delia avatarDelia2017-12-03
最上方往下滑 設定裡面的更多連線 USB連線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8
sony後來的otg是要在插上去以後手動按偵測裝置吧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2
http://i.imgur.com/l6eo5TN.jpg
Ula avatarUla2017-12-17
那個"偵測USB裝置"要按,sony獨家需要按,別家的手機不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22
請問如果是觸控壞了 想用OTG滑鼠 這樣是不是就無解了??
John avatarJohn2017-12-26
我手機看不到偵測USB裝置那個選項
Rae avatarRae2017-12-31
編輯下方也找不到說要偵測USB裝置還是說從哪邊可以叫出來?
Eden avatarEden2018-01-04
觸控掛了的話 先按電源+音量減強制關機 在開機前把OTG和滑鼠插好再開機就能用了
Isla avatarIsla2018-01-09
這解答....sony真的越來越莫名其妙了誒,負優化嗎這個= =...
Jacob avatarJacob2018-01-13
這也算負優化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18
不然能解釋一下為啥等安裝過"跟電腦"傳檔用的軟體在電腦上 手機上才會出現跟otg裝置互動的選項這莫名其妙沒有合理因果的設計嗎XD
Hedy avatarHedy2018-01-23
試了R大的方法 沒滑鼠跑出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27
我Z5C直接偵測,,XC XZ1C都是直接插就使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01
咦可是我之前Z5觸控掛了 用這招可以耶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05
根本就不用安裝XC就有了 原po搞錯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8-02-10
答案揭曉。結果再買一條OTG來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