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購入了一隻Sony Z5
使用台哥大並且有開通VoLTE功能
系統裡面有VoLTE開啟的選項
但是狀態列並沒有顯示VoLTE的圖示
通話會降回3G
另一隻相同Sony Z5使用另一個台哥大門號
也有開通VoLTE
軟體版本亦相同 ((皆更新至最新
狀態列卻有顯示VoLTE圖示
通話時會顯示VoLTE
原本以為是Android版本的問題
// 沒有VoLTE -> A
// 有VoLTE -> B
用TWRP備份B再複製到A還原後
A仍然無法使用VoLTE
VoLTE開通的依據是電信商去判斷手機的imei?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
---------------------
已詢問過台哥大客服 -> 要我問Sony
Sony客服 -> 這是電信商的問題 要我問台哥大QQ
--
→ cp296633 : 雷片我都丟水管省空間 http://imgur.com/YqNndfV 08/03 00:47
推 x52013 : 點了看不到,你又不給型號…
推 FighTaeng : 找了頁面存檔,應該是這款:ST6000AS0002 08/03 03:26
推 bigwulf : 請問是二年還是三年保? 08/03 09:17
推 tllk : 網頁好心直接點明建議冷儲存使用,表示不能當動物機 08/03 11:24
→ SoFanCy : 1F我可以加你好友嗎 08/03 12:0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