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意手機下巴長短?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Svidaniya (до свидания)》之銘言:
: ===============各位H黑請理性勿戰================
: 昨天Pixel正式發表了
: 不意外的是一堆網友砲轟htc又搞出一支長下巴的機子
: 但我覺得很奇怪
: 難道下巴真的越短越好嗎?
: 我之前用過S6 edge
: 下巴短導致home鍵位置偏下 根本不好按
: 常常發生滑出去的慘案
: 之後換htc 10略好一點
: 大家那麼愛短下巴甚至無下巴的機子
: 是一種迷思嗎?


我有想到一個故事
有A公司看到B公司一直製造下巴手機
被罵的很慘
所以堅持不做下巴手機

所以為了節省PCB 他把處理器跟記憶體疊在一起
而且還把這個組合直接對著他們家超燙的螢幕
生產時工程師喜孜孜 想說終於可以一展雄心
消費者看到沒下巴也很爽 當然要買
結果因為處理器跟記憶體一直噴熱
就一路燒燒燒燒
燒到螢幕 燒到機板爛掉
大家罵到臭頭

這家公司從此再也爬不起來 已經掉進others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6-10-06
其實A公司根本無視B公司的好嗎 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6-10-07
還想先請教哪一排的手機不是疊層是設計?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08
說的好像做下巴手機的不是others一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09
為什麼我記得那間公司本來就已經在other了
Mary avatarMary2016-10-09
我以為各家都把CPU跟RAM疊一起?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10
他們是作家電的 別太勉強
Olga avatarOlga2016-10-11
A公司是因為產品爛進othersB公司是因為高層腦袋長蛆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2
A公司根本無視B公司惹
David avatarDavid2016-10-12
A公司有進OTHERS嗎? 最近沒FOLLOW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13
A是子龍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14
推文不夠 特地回一篇
Erin avatarErin2016-10-15
a公司掉到others了嗎 b公司做出來的產品爛的程度也不差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6
"A是子龍嗎" 這樣同時問很多間公司也...
Noah avatarNoah2016-10-16
等a掉到others,b已經燒成灰了誒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17
B公司工藝設計落後過時確最愛自吹自捧
Belly avatarBelly2016-10-18
LG全球....還沒10名外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9
在四五六名浮動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9
作家電的你能要求什麼 就像國際牌也出過手機呀但你會說他的手機好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20
過度引申了,無聊
Olga avatarOlga2016-10-21
而且看不出你在嘲諷A還B
Lydia avatarLydia2016-10-22
那哪是others...X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23
東元也有賣手機呀,之前還買一送一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23
LG還沒跌進others 果然純屬巧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24
others不就是前三名以外的嗎? (好嚴格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25
有人說前五有人說前十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6
LG有進過前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6
而且不做下巴手機算什麼堅持,一直做下巴手機才是堅持,下巴又不是趨勢
Gary avatarGary2016-10-27
跌為others不是專門用來嘲笑htc的梗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10-28
家電廠?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9
松下手機也風光過啊 懷念鋼琴烤漆跟折疊聲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30
http://i.imgur.com/dLwtPkk.jpg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30
沒前五就others 比hTC還嚴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31
IDC敢嘴XDDD
Noah avatarNoah2016-11-01
還真的是OTHERS...只是當OTHERS的條件變寬了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02
oppo跟vivo超強 中國到處都見得到廣告...遍地行銷方式真猛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1-02
你po這張圖不就代表燒機版前後都是others嗎 又是一片成功的廢文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03
OPPO VIVO真的是行銷重本阿 之前在中國三級城市每天晚上都在遊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1-04
oppo跟vivo去泰國也是一堆廣告,百貨公司還有櫃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05
http://tinyurl.com/jb4wzof GSM資料 對岸R9賣翻
Poppy avatarPoppy2016-11-05
http://tinyurl.com/z9547gx s625的R9s盒子都出來了
Leila avatarLeila2016-11-06
A跟B都是others
Mason avatarMason2016-11-07
R9s台灣快點上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08
ncc還沒看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09
我在等年底改中華699...看R9s辦不辦得到 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09
本來就others 是要跳到哪去 自hi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10
P20要出貨了 S625會猛出卡位 連華為nova都用s625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11
應該不是指爆炸那家吧,要other還早
Leila avatarLeila2016-11-12
別說惹 最近才剛換板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12
國際牌的手機以前超讚的好嗎?GD90 (遙望)
Susan avatarSusan2016-11-13
等等等 其實我不懂你舉這例子的邏輯 你要不要先定義下巴手機是指多長的下巴? 不然我目前幾乎只看到htc有下巴
Jacob avatarJacob2016-11-14
比較奇怪的是既然都有下巴了 那怎麼不乾脆把功能鍵做在下巴算了 amoled這樣一直顯示功能鍵很危險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15
我還蠻希望下吧塞個散熱風扇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16
這程度..
Irma avatarIrma2016-11-16
虛擬鍵Google推很久了 不太可能吃下去
Ula avatarUla2016-11-17
原生種要維持原生種的一些設計特點為了多數開發者預設虛擬鍵就是這種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1-18
結果兩個都是others 只是誰先誰後而已
Joe avatarJoe2016-11-19
這根本不是下巴的關係 這用膝蓋想跟知道為了塞電池
Necoo avatarNecoo2016-11-19
iphone的高額頭跟長下巴都沒人嫌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11-20
台灣松下的手機當初很棒好嗎,GD90,92系列風靡一時啊,後續機種還有請周杰倫來代言呢!
Tracy avatarTracy2016-11-21
不只是長下巴,是三下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22
外行人,CPU跟RAM堆疊很常見,跟下巴沒關係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23
others何苦為難others
Rae avatarRae2016-11-23
如果是為了開發者那也能設定螢幕顯示功能鍵呀 開發者難道就不用測試有實體鍵的情況嗎
Delia avatarDelia2016-11-24
大概理由就像上面講的 google自以為的最佳方案虛擬鍵都推這麼久了只好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1-25
明眼人不講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