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我是 Linux 新手最近安裝了 Ubuntu 8.10
安裝得十分順利過程想不起來了
不過現在我的 vi 在 insert mode 底下按上下左右會自動變成 ABCD 並且換行
而且也不能用 backspace 刪掉空行
我在網路上 google 了很久
一直沒有解決問題
而且好像是因為把 vimrc 改得怪怪的
會出 command error 看了很不舒服
想要重新安裝 vi
但是我是 linux 新手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弄
請問一下大家究竟要打甚麼指令才能重新安裝 vi 呢?
拜託了~ T______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