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肥我中華電信799的合約已經過一年又二個月
原本網路吃到飽的部分剩下8G
網路流量大概只用了半個月就滿了開始被限速
平常沒在打電話 大多都是打line或是kakaotalk比較多
經查詢版上推薦 目前是考慮NP台星388
不過爬了很多文實在有些疑問想請教
1.我這樣應該是要先去門市解約之後,再去找電信行NP後退傭嗎?
2.台星388退傭部分能夠折抵中華違約金嗎?
因為剛剛查到有台南鄉民台星(30個月)388只有退傭5000
不過中華電信按照目前違約金應該是高達7000
中間就會出現2000多元需要自付額
3.對於只有使用網路來說,這樣是否划算?
希望有大神可以解答我的疑惑~~感謝
--
→ j101062817: 為什麼網路上災情那麼多?因為都跟你一樣在等人告訴他
→ j101062817: 怎麼辦阿xDD
[問題] 惡意程式寄生? 作者: j101062817 (Rocinante)
用了CCleaner清掉可疑程式也用了SpyHunter殺掉奇怪的登錄檔過了
但是問題沒有解決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
本肥我中華電信799的合約已經過一年又二個月
原本網路吃到飽的部分剩下8G
網路流量大概只用了半個月就滿了開始被限速
平常沒在打電話 大多都是打line或是kakaotalk比較多
經查詢版上推薦 目前是考慮NP台星388
不過爬了很多文實在有些疑問想請教
1.我這樣應該是要先去門市解約之後,再去找電信行NP後退傭嗎?
2.台星388退傭部分能夠折抵中華違約金嗎?
因為剛剛查到有台南鄉民台星(30個月)388只有退傭5000
不過中華電信按照目前違約金應該是高達7000
中間就會出現2000多元需要自付額
3.對於只有使用網路來說,這樣是否划算?
希望有大神可以解答我的疑惑~~感謝
--
→ j101062817: 為什麼網路上災情那麼多?因為都跟你一樣在等人告訴他
→ j101062817: 怎麼辦阿xDD
[問題] 惡意程式寄生? 作者: j101062817 (Rocinante)
用了CCleaner清掉可疑程式也用了SpyHunter殺掉奇怪的登錄檔過了
但是問題沒有解決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