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一直出現這種訊息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

我這兩天來電腦會出現好像一直想跳出視窗

但跳不出來的狀況(嗯..我不太會形容)

那因為他每次要跳出來時都會在工作列那邊跳出一個縮小視窗的橫槓又一瞬間消失

造成我在使用電腦時非常的不方便

我可以確定是印表機在作怪

因為每次都會有一個印表機的hp標誌出現在最左邊的工作列

然後閃了一兩個小時候就會突然出現一個訊息視窗

內容如下

"HP Framework Component Manager Servic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按完關閉後又會開始上面的狀況無限循環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這是什麼情況呢?

我該怎麼處理呢?

我有試過印表機拔掉重插、新增印表機、安裝驅動程式...都沒用

印表機的常見問題Q&A也沒有我要的答案

請問這是印表機哪裡有問題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