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NP至中華 要去直營/特約/通訊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最近想換手機,原本一直在等google機出來,但看了pixel的報價後,
考慮到保固/保值…小弟縮了@@

目前是台哥大的,想NP至中華699吃到飽 搭iphone 7 32g
不曉得直接去直營辨好呢?還是去特約或通訊行辦優惠空間較大,
請各位大大給我個建議!!謝謝!!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5
直營699不能搭iphone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06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06
這麼多人發文都白發了 完全無視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6
找口碑好的名店
Ina avatarIna2016-10-06
在哪個地區呢?在版上多爬文,有幾家通訊行(名店) 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06
這種問題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07
在台中,謝謝以上大大的解說,我去找台中名店辦
David avatarDavid2016-10-07
發這種文=從來不爬文只會伸手
Rae avatarRae2016-10-07
大家真客氣 搜尋就有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07
不是沒爬文而已,這是連官網都有的資料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7
你有點慘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08
歡迎來我這辦
Dinah avatarDinah2016-10-08
建議爬文先
Hedy avatarHedy2016-10-08
謝謝指教^^只是再確認而已,每天的資訊不一定都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08
還硬凹耶 不一樣的資訊大多都是各營業處對於續約資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08
格的判斷問題 絕對跟你的問題無關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09
應該不會不一定啦,這種都sop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09
直營店也是會推一堆垃圾,我之前買zf3說啥會壞,直接去中華電信,它皮套不支援我去消保官網頁填表他就給我退貨了